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N周目游戏

第三周目·少年之时

  

round.47  有些人不太正常

  

  “唉,好无聊啊~”方锐后背着手靠在墙上,嘴里叼着刚刚从小卖铺买来的冰棍,“小月现在活动时间和放学之后连人都见不到,那破节目有什么好排练的,又不是咱们毕业,没意思。”

  

  “就是,她能不能主次分明一下,现在重要的是那群毕业生吗?重要的是我们好不好,我们一群人求知若渴嗷嗷待哺,她一点儿都不在乎,”黄少天嘴里叼着的是棒棒糖,但隔远了很容易看成烟,他已经因为这个被老师逮捕了很多次,不过他估计是觉得耍他们很有趣,便乐此不疲地接着玩,“你师娘我实在是太伤心了,唉,把我们一家老小撇在一旁,她怎么狠的下这个心啊!”

  

  方锐沉默了一会儿,转头用一种看变态的目光看着黄少天,难以置信地摇了摇头,“师娘???你现在都已经能泥塑你自己了?你真是一丁点儿的脸都不稀得要啊!”

  

  “你要是认我这个师娘,那我还真不介意,”黄少天的话说得十分欠揍,要不是方锐打不过黄少天,他肯定一拳就挥过去了,只能咬牙切齿地说道,“我介意!我认你个勾子!”

  

  黄少天确实是不怎么要脸的,他吹了个口哨,往前把胳膊搭在了走廊的栏杆上,下面的操场里吴羽策和刘小别他们那群理科班的男生正在打篮球,他一脸不屑地摇了摇头,对他们的行为嗤之以鼻,“这群人不会觉得挥洒汗水能散发荷尔蒙吧,真是肤浅,小月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男性的魅力在于智慧,智慧懂不懂?”

  

  “你不会觉得你有魅力吧?”方锐也跟了上去,靠在栏杆上回头看着下面操场里过分热闹的人群,“你脑子里除了歪门邪道,哪有智慧这码事?”

  

  黄少天十分高傲地甩给了方锐一个白眼,很快目光就敏锐地捕捉到了从礼堂那个方向走出来的人群,毕业晚会就是在那里排练的,他远远的就锁定了林月依的位置,结果一偏头发现她的身边还有一个从没见过的男生和她聊得正欢。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他说着,把旁边的方锐也揪了过来,让他看着下面的场景,“你看看,我们才分开多久,就有人乘虚而入了,你说说你有什么用啊,也不看着点儿!”

  

  方锐瞥了一眼他的手指所指的方向,对于黄少天的指责显然十分不满,反手揪住了他的耳朵,“那是我领导,又不是我下人,我能管的着她啊?!”

  

  就在他们两个相互争执的空,林月依和那个男生已经走到了篮球场附近,吴羽策第一时间叫住了她,冲她招了招手,喊道,“打一会儿不?”

  

  “打什么呀,都快上课了,”她摆了摆手,嘴上说着拒绝却还是被刘小别拉了过去,“比罚球呗,谁先丢球谁今晚请吃烧烤。”

  

  “那我们比到上课都比不出来,”她从他们手中接过篮球,旁边的男生好奇地问道,“你会打篮球啊?”

  

  “嗯,算是吧,反正和某些体育特长生一对一的时候不相上下吧,”她瞥了一眼旁边的吴羽策,对那个男生回应道,“学长,我在这儿玩儿一会儿,你先回教室吧。”

  

  那男生笑了起来,倒没有显得有什么恶意,“那我在旁边看看吧,我也挺好奇的,正好还能想想你之前告诉我的那些事情。”

  

  李轩往后靠了靠,凑在了肖时钦的耳边问道,“这人谁啊?我不认识,新来的?”

  

  肖时钦也摇了摇头,把声音压低了一些,“我也不认识,最近去小月家也没见有这么个人啊,看着也不像我们这一级的,难道她的业务已经拓展到其它年级了?”

  

  黄少天看着还在欢天喜地和对方聊天的下面这群人,带着一股恨铁不成钢的气势咬牙切齿地说道,“这群人有没有一点点的危机意识呢?有没有可能那是情敌呢?还有空跟他聊天,这群人是什么废物啊,怪不得这么久都没追到,以后都上边儿上去吧!”

  

  “张口闭口就是情敌,你恋爱脑啊?”方锐吐槽了一句,嫌弃地瞥了他一眼,“人家就不能是单纯的想当好朋友的关系吗,你这个人思想好肮脏。”

  

  “切——”

  

  方锐的话虽然这么说着,晚上回去之后还是偷偷摸摸地凑到林月依身边问道,“今天和你一起从礼堂排练结束出来的那个男生是谁啊?”

  

  林月依边复习功课边转头看了他一眼,从旁边的盘子里拿出了一串土豆片,尽管他们的罚球比赛最后也没有分出胜负,但吴羽策还是给她买了烧烤,她边咬着土豆片边说道,“哦……那个学长啊,排练的时候认识的,不过他最近在咨询我女生喜欢的东西,他好像打算高考结束之后和喜欢的女生表白,现在正在准备。”

  

  “都快考试了还有心思准备这个,他也想得挺美的……”他嘀咕了一句,心不在焉地用笔尖点着手下的作业,突然又扭过了头盯着她,“他喜欢的女生不会是你吧?!”

  

  她哭笑不得地拍了一把他的头顶,“你是不是有病啊?肯定不是我啊,人家喜欢的是他的青梅竹马。”

  

  “哦……”

  

  方锐悻悻地趴回了桌子上,偷偷摸摸地从胳膊缝里面看她,她瞥了他一眼,看他似乎兴致不太高的样子,还以为是自己刚刚拍他脑袋太用力了,边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作为安慰,“怎么了你?”

  

  他抬手握住了她的手腕,面带嫌弃地皱了皱眉,“你这手指头上怎么还有调料。”

  

  他说完,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她的手指,她愣在当场,一时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反应。

  

  一本字典拍在了方锐的脑袋上,他顿时回过了神,红着脸松开了她的手,跳起来去找身后的林月呈算账,“林月呈!你是不是想杀人!那个正常人用字典砸别人脑袋!”

  

  “哪个正常人舔女生的手指头,”林月呈就更加咬牙切齿了,把字典砸在了桌子上,“你再对我姐性骚扰我就弄死你!”

  

  “呸呸呸!什么叫性骚扰!你给我站住!我们打一架!”

评论 ( 17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