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N周目游戏

第三周目·少年之时

   

round.48  请保持纯洁的金钱关系

  

  最近林月依去到叶修家里的时候都能明显感觉到他们家的关系缓和了许多,叶修都能和他爹开玩笑了,这要放在以前肯定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她每次去的时候还要被叶修他爸夸奖一番,弄得她也挺不好意思,毕竟她好像也没做什么。

  

  这天她一进门,还没来得及跟别人问好,就看到叶修跟个大爷似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听说你要表演啊,什么时候?”

  

  “你们的消息到底是怎么来的这么灵通的,你们是不是背着我拉了个群啊?”林月依皱了皱眉头,问话却让叶修打了个激灵,他们确实私底下有个群,而且没放林月依进来,毕竟这是俗话所说的情敌群,正主加进来那就不太行了,“我每个月给你这么多钱,问问你话都不行啊?”

  

  “什么叫给我钱,搞得好像你在包养我一样,我那是劳动所得好吧,正儿八经靠自己的能力赚的钱,”林月依边换鞋边吐槽着他的话,谁知道叶修也来劲了,就是想抬杠,“我给你的价格比别人高吧,高市场价一大截,你就不能稍微记着我点儿好吗?”

  

  “哦,那真是麻烦你了,下次请你按市场价给我,之前多的我给你退回去,我可不想占你便宜,”她翻了个白眼,踩着步子往楼上走去了,去厨房倒果汁路过客厅的叶秋听完了他们两个的对话,在林月依上楼之后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哥,你要不去把声带摘了吧?”

  

  “……有你什么事儿!”

  

  叶修一把甩开了他的手,也上楼去了,补习确实是一件煎熬的事情,不过对象是林月依确实是能起到一些安慰作用,起码这些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在他的成绩上被兑换得还不错,所以在家里才逐渐嚣张了起来。

  

  前不久叶修还在和自己的爹妈试探,问他们自己要是以后想娶一个家庭很一般的女生怎么办,结果被他爹嫌弃地扫了一眼,话语更是一点儿都不留情面,“也不想想你那样儿人家能不能看得上你。”

  

  叶修因为最近成绩进步太快被班上老师当成榜样表扬,连他的好兄弟孙哲平都觉得不能理解,这货也没少跟他在一起混啊,怎么他就突然脱胎换骨了,这不合理,怎么想都不合理。

  

  孙哲平来找叶修的时候,正好赶上林月依给叶修补课结束,叶修正把她送出门,今天林月依的心情明显被他弄得不是很好,他出门的时候还在给自己解释。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真退钱给我啊,”她一脸无语地看着他,只看到他从身后递出一个小袋子,“给你的。”

  

  “不要。”

  

  “不贵,我听说你要上台唱歌,所以专门给你挑的,你就当是这次月考考得好所以我谢谢你的礼物,”他的手又往前伸了伸,她摇了摇头,没去接他手里的袋子,“给你补课我已经拿了钱了,让你成绩变好本来就是我的工作,你不用再特意买什么东西给我了。”

  

  “不是,唐昊天天给你买东西你怎么不拒绝他,我给你一个你就这么对我?!”

  

  “你怎么知道唐昊给我买东西?”

  

  “废话,我每天……”他因为话停得太急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他这每天都逃课去看她打工的事情要是败露了不证明了自己是个大变态吗,“你管我?”

  

  “滚,”她甩下一个字,转身就要走,他伸出手去拉住了她的手腕,想把自己买的东西塞给她,她却因为惯性的作用直接撞到了他的怀里。

  

  一个人突然摔进来的劲儿还是挺大,他的胸口有点儿痛,低头的时候正好看见她抬头,过近的距离几乎能接触得到彼此的呼吸,她盯着他,然后他的脸就一点一点的升了温,手不自觉地搭在了她的腰后。

  

  “你干嘛?”

  

  “……先说清楚你为什么把我跟唐昊区别对待?”

  

  “教学生尚且要因材施教,对人为什么不行?”

  

  “你……”叶修正打算说什么,旁边却传出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她立刻像触电一样推开了叶修,往后退了两步,两人几乎同时转头看向出声的地方,当然,叶修的表情就没有那么友好了。

  

  “叶修,晚上KTV不,程远航说他把隔壁班那班花叫来了,你以前不是说那妹子长得还可以是你的菜吗?”孙哲平手指头上转着钥匙圈,远远的冲他喊道,叶修在林月依身后又是摇头又是摆手,巴不得孙哲平赶紧闭嘴。

  

  那都多久以前的事儿了你记忆力怎么那么好呢?!

  

  等到孙哲平走近了,转钥匙圈的动作随着他目光的落处停了下来,“哟,这不是………”

  

  这不是当初受叶修所托去教训情敌的时候碰到的和自己打架那姑娘吗?

  

  “我回去了,”她拉了拉自己的背包带,没再转头看叶修,径直向小区大门的方向走去,叶修晃了晃手里的东西,不禁提高了一些声音,“哎!东西没拿呢!别不理我啊,我跟那女生没什么,真的,他胡说八道的!”

  

  林月依实在是忍无可忍,停下脚步回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我不关心!你爱找谁找谁,今晚把卷子做完!”

  

  叶修只能愣愣的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路的拐角,寻思着找个时间给她送到家里去得了,但又发现自己好像还不知道她住在哪里,转头看到孙哲平只觉得自己点儿背。

  

  孙哲平对上叶修的目光,倒也不掩饰,大大方方地迎了上去,随手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凑到了他的面前,“那妹子见过好几次了,也算是有缘分,传我个联系方式呗。”

  

  “我传你个头!”

  

  “那你今晚KTV去不去?”

  

  “不去,没听到吗?今晚要做卷子,哪儿来的空唱歌,”叶修一口回绝了自己好兄弟的邀请,这倒让孙哲平纳了闷儿,“你这是洗心革面了?这么邪门儿?”

  

  叶修甩了甩手,最后叹了口气,沉重地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唉,真为你感到伤心啊,你竟然体会不到学习的快乐,唉……太可惜了。”

  

  孙哲平被他搞得一头雾水,回过神来只看到叶修对他比了个中指,说话时带着明显的咬牙切齿。

  

  “刚想起来,你小子毁我清白是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