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叶修BG】天外来物

round.64  各自的努力

  

  在对战霸图的比赛当天,林月依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粉丝团,那萧山体育场里铺天盖地的霸图标语、霸图旗帜和霸图应援牌,甚至怀疑这到底是谁的主场,她摸着下巴思考了半天,扭头看向可怜得只占了一小块的兴欣粉丝团,就这么一小块,到时候加油助威的声音怕是要被霸图粉丝碾得连渣都不剩。

  “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们都闭嘴呢……”她偷偷摸摸嘀咕的声音传进了叶修的耳朵里,叶修回头郑重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你可别想什么危险的事情啊。”

  “当然啦,”她也对他的想法感到疑惑,骄傲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叶修的沉默震耳欲聋。

  这场比赛最终兴欣只拿到了单人战的三分,苏沐橙、叶修和方锐各自赢下一场,但擂台赛和团队赛却全都败下阵来,唐柔的一挑三挑战更是没有成功的苗头,韩文清没有在团队赛中上场,但兴欣的团队赛也还是不敌,整场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3比7。

  第十赛季的前四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兴欣只拿到了十五分,在联盟中排名第十三,就算距离季后赛的门槛也相差了十一分之多,更别说和当时叶修“拿下总冠军”的豪言壮语之间的差距了。

  联赛第五轮和第六轮,兴欣战队的对手分别是贺武战队和蓝雨战队,客场对贺武,主场对蓝雨,结果却只留下3比7和1比9的比分。

  队伍的氛围难免有些沉重,陈果也和她讨论过这个问题,唐柔的一挑三宣言是一个很大的压力,队伍的连败也是队伍氛围一直比较压抑的主要原因,在四连败、并且距离保级区仅九分之差的危险状况下,实在是很难乐观。

  “小唐可怎么办啊,”陈果边看着林月依交给她的文件边发愁,“那个阮成!一天到晚发些刺人的小作文带节奏,我看他的文章都要气死了!他要是在我面前……”

  陈果毫不客气地从一旁取过回车键外形的解压神器,狠狠地砸在了上面,“真想揍他一顿!要是小唐下一场还是没完成的话,这家伙肯定是每天发文嘲讽小唐退圈的!”

  “他说退就退啊,他是什么东西,”林月依倒是满不在乎地说道,“说到底职业选手是为自己负责的,想一挑三也只是想证明和磨练自己的实力,就算别人说承诺没有做到是没道德的行为,那又怎么样,本身就不需要向他们承诺什么,他们只是喜欢看别人落魄的样子好落井下石显得自己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罢了,一挑三能不能成功跟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就是不退圈他们又能怎么样,不过这件事情,确实当时太冲动了,如果换作是我,我才懒得理会他们,不过我和柔姐性格不一样,确实不能在一起讨论。”

  ……你应该是会直接反问记者“关你屁事”的那种人吧。

  “叶修也是,说什么五轮,我想连他一起给扇了!”陈果对阮成的愤怒理所应当地也分给了叶修一点,下一轮对战义斩战队就是五轮的最后一轮了,这要是下一场没有打下一挑三,她都不敢想象赛后的记者采访会是什么样恐怖的景象。

  “他是想柔姐把压力化为动力继续努力磨练技术吧,不过这点我赞同你的,他确实很欠扇,”林月依郑重地点了点头,陈果抬起头担忧地看向她,不知为何言语中又带着难以掩饰的笑意,“你们感情终于出现裂痕了?”

  “没有啊,”林月依耸了耸肩,无奈地摇了摇头,“我只是陈述事实罢了……而且,果果姐你听上去怎么有点开心。”

  “那肯定是错觉啊,”陈果急忙把话题重新拐了回去,“你说下一场打义斩的时候小唐有没有机会一挑三啊?”

  她靠在陈果的办公桌旁边也跟着戳了戳她手底下的解压工具,“目前看来的话可能性是有,但不大,一挑三要是简简单单就能做到,那才是出问题了呢,义斩现在的排名和我们差不多,想在目前为止同等的对手手下拿下一挑三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陈果为了唐柔的一挑三最近可谓是想破了脑袋,他们两个也是多年的好友,看到唐柔现在被媒体架在火上烤却只能干着急,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下一轮要打的义斩身上。

  兴欣最近的努力确实有些过头,每天一大早训练室就都坐满了,一直坐到晚上过十二点才回上林苑,说实话,林月依也很久没和叶修单独相处过了,或许是目前兴欣连败的状况也让他添了几分苦恼,他最近都在研究对面的战队,抽的烟倒是多了不少。

  林月依最近也在处理战队商务的相关事务,兴欣虽然现在的战绩不太行,不过讨论度倒是一直在,话题度在职业圈里和他们的排名显然不是很匹配。

  虽然大多数人都只是想看兴欣的乐子,但也确实有赞助商希望能跟战队这边做些沟通,所以她也时常在外奔波,回上林苑之后就往卧室里钻,什么都不管,盖上被子直接睡觉。

  要说她和叶修也是同一屋檐下生活的“室友”,结果这恋爱谈的仿佛是在异地。

  叶修和自己的队员回到上林苑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房子里灯亮着,却看不到人影,他估摸着林月依应该是已经睡了,和苏沐橙打了个招呼之后试探性地凑到她俩那一间门口探着头看了看。

  林月依趴在床上除了呼吸之外再没有别的动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累的缘故,她连衣服都没换就直接瘫倒了。

  他走进房间在她的床边蹲了下来,看着她在睡梦中仍旧微微皱着的眉头,伸出手去轻轻地抚了抚,他的动作很轻柔,生怕把她从梦中惊醒,但本就睡眠很浅的林月依眼睑还是动了动,缓缓睁开了半只眼。

  她看到叶修的那张脸之后又重新闭上了眼,有气无力地问了一句,“干嘛……”

  “衣服都不脱就睡了?你看你这脸上妆还在呢,就这么睡了对皮肤不好,”他捏了捏她的脸颊,她没好气地抬手拍了拍他的胳膊,“……别动。”

  “你翻过身来躺好,我给你把妆卸了,”他说着一把把她捞起来翻了个面,她仍旧闭着眼睛对他的动作全然爱搭不理,叶修只能无奈的笑笑,起身去梳妆台上拿来了工具。

  他边把卸妆水倒在卸妆巾上边想,要是以前他哪会干这些事情啊,他连女孩子桌上那些瓶瓶罐罐到底是干什么用的都不明白,但和林月依在一起之后他总是好奇和她相关的一切事物,倒也没有刻意学习,只是慢慢的不知为何就学会了。

  林月依躺在床上任由他在自己脸上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地擦来擦去,大概是真的太累了,这要是搁平常,早跳起来给他来两下了。

  用完卸妆水之后,他还没忘用热毛巾把她的脸擦擦干净,“你看看,当我女朋友多幸福啊,世界上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享受我的这种服务了。”

  “油嘴滑舌。”

  “哟,没睡啊。”

  她睁开眼睛瞥了他一眼,一只手撑着坐起身,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颈后,凑过去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他的手指带着几分宠溺地捏了捏她的耳垂,“一边说我油嘴滑舌,一边还亲我,你不会是被CPU了吧?”

  “不要脸这方面你确实是职业圈的祖师爷,”她调整了个姿势重新靠在了他的怀里,问道,“今天的训练怎么样?”

  “大家都很努力,在为了下一场比赛做准备,可能最近每个人的压力都比较大,对自己的要求也都高了不少,希望下一场大家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吧……”

  他说起比赛和训练总是有许多话,直到林月依头一歪又睡过去了,他才低头轻轻地吻了吻她的额头。

  苏沐橙洗漱回来就看到叶修小心翼翼地给林月依盖上了被子,动了动嘴无声地给他看了个口型。

  好了吗?

  他点了点头,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苏沐橙压低了声音问他,“我帮她把衣服换了?”

  “不用,她睡得轻,一会儿又醒了,让她就这么睡着吧,也不影响,你也早点儿休息,”叶修嘱咐了她一句,还不忘回头又看了林月依一眼,反手就被苏沐橙推了出去。

  苏沐橙对着他做了个鬼脸,“行了行了,明天再看。”

  他只能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无可奈何地露出一个笑容。

评论 ( 26 )
热度 ( 15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