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85

   

  “我说……你们这么玩儿有什么意思吗?”林月依跟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走过去的时候正好看到蓝溪阁在搞新的养成,公会下面养着的一些马甲号扒光了装备跑到鬼怪面前被吃得一干二净,那鬼怪又壮大了几分,她皱了皱眉,如实地问道,“就算不这样,你们该在榜上的还是会在榜上,玩这种有什么意思啊?”

  “你听起来很不喜欢这种游戏方式,”喻文州回头看了她一眼,她移开了自己的视线,说道,“我当然不喜欢,我也不喜欢公会,我就是喜欢自己玩儿自己的,毕竟我打游戏的初衷是为了自己玩得开心,而不是上班,为了职业选手在网游里显威风而用账号卡去喂养鬼怪,这种游戏方式得到的榜单名次有什么成就感吗?”

  “话不能这么说吧,难道你之前从来没有在公会跟大家一起战斗的经验吗,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一起行动不也挺好的嘛,”黄少天也出声接着这个话题往下说,但林月依只是笑了笑,话语中带着几分傲气,“我还真没有,在加入微草之前,我都是给公会添乱的,你去问问你们公会会长,当初我都是怎么折磨他们的,毕竟现在的公会嘛……你们真的觉得公会下面的成员每天就像上班一样既要求出勤率,又要求办事效率,定时定点的副本战还有不定点的野图BOSS刷新,既要加群又要开会贡献度不足还要被踢出去,这样玩游戏真的能获得快乐吗?是你在玩游戏,还是游戏在玩你?”

  “这倒是很新颖的角度,”喻文州点评了一句,前面已经看到了一个排兵布阵布置很精密的城镇,他在不会惊动城内警戒的安全距离停了下来,黄少天和林月依也同样停了下来,喻文州打量了一番城内的人和布置,“城里有一些暗哨,安保工作显然很严密,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这地方应该不知道是有哪家公会的养成鬼怪,目前还看不出到底是哪家公会。”

  “不过,哪家公会都无所谓吧,”喻文州回头看向她,声音里是难以掩饰的笑意,“反正都是要肃清的。”

  林月依翻了个白眼,迫于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的压力只能跳了出去,她深深地怀疑喻文州这人是不是因为她是微草队员所以故意在折磨她。

  她低调的行动并没有引来太多人的注意,她一边逛商店一边打量着周围的布置,按照人员分布状况来看,养成应该就在附近,但不知道到底是哪家公会的,这万一是中草堂的养成,估计王杰希得被她气死。

  “看着不像中草堂的人,奇怪,他们的养成藏在哪儿了?”她四下打量着,周围的气氛却突然紧张了起来,炮弹突如其来的轰炸下来,她抬剑劈开朝自己飞来的炮弹,操纵着手里的角色向后跳去,避开了莫名其妙而来的攻击,她抬头看去,只看到一个女枪炮师飒气十足地站在城门的雕塑上。

  “沐雨橙风?不是高仿号,沐橙姐怎么在这儿,”她思来想去,只能想到是叶修使唤兴欣的队员抢别的公会的养成来拿榜单上的奖励,苏沐橙显然也注意到了她,不过看上去她并没有要和她交流的意思,手炮往旁边一甩,手中的火机已经扔到了她的脚边,林月依马上操纵着角色在地上翻滚一周避开,随后三段斩迅速地切出朝沐雨橙风贴了过去,迅猛的一剑已然指到了沐雨橙风的胸口。

  “居然让职业选手来守养成,轮回手笔还挺大的,不过杜明,你怎么开小号来的?”

  杜明前辈,你这个小号到底是多有名气啊?怎么职业选手谁都认识?

  “不对啊……吴霜钩月好像在另一边,叶修也碰到过,那这边的……”并没有太多时间留给苏沐橙思考,面前女剑客的攻势迅速而凌厉,这样突如其来的快攻让她也有些招架不及,但苏沐橙也经验老道,很快就重整旗鼓,几枚反坦克炮朝着她的脸就飞了过去。

  剑客脚下的步伐千奇百怪,甚至还显得有几分诡谲,她避开了她的攻击,后腿一蹬以退为进反而加速冲到了她的面前,沐雨橙风反应极快,膝撞之后迅速接上拔击,逼得剑客不得不停顿了一瞬,但也只是仅仅一瞬而已,她的剑从一个诡异的角度刺了出来,这下沐雨橙风躲闪不及,被她的剑风绞着从城门上摔了下去。

  “不是杜明的风格,但是有职业选手的实力,是谁?”对于意料之外的敌人苏沐橙打起了万分的警惕,但平台上的剑客却没有追杀她,而是收起了剑,“沐橙姐,好久不见。”

  她将这个声音在脑海中过了一遍,终于对上了号,“小月?你怎么在这儿,还……用的杜明的小号?”

  苏沐橙也不知道是她的声音没能控制住还是叶修的耳朵太尖的缘故,他第一时间就朝这边投来了目光,询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在这儿碰到了小月。”

  “她还有空玩网游?我还以为她肯定不吃不喝昼夜不休的训练呢,”叶修笑了几声,说的话一句没落全传进了林月依的耳朵里,她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听上去你好像很希望我不吃不喝昼夜不休啊?”

  “那怎么敢啊,我肯定是希望你好吃好喝白白胖胖长命百岁啊,”他边笑边调侃了一句,差点儿没把林月依给气死,“你滚啊!”

  苏沐橙径直就把叶修给推走了,继续问道,“那你这是来给轮回打工吗?怎么会出现在这儿?”

  林月依稍微思考了一会儿,把自己之前不小心杀了蓝雨的养成鬼怪,结果被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现场逮捕,想给自己找补结果被喻文州绕进去的事情全盘托出。

  苏沐橙听完之后只是无奈地笑笑,毕竟他们都是同一期出道的,彼此之间也都算熟悉,这两个人明显就是在逗她玩儿,“没事的,他们两个要是再为难你我来帮你出头,既然你并不是来帮轮回守养成的,那我们就没有什么冲突了吧,我得办正事儿了。”

  沐雨橙风从她的身边走过时,小声地说道,“不然我不完成任务,叶修可是要批评我的~”

  兴欣战队就跟强盗一样洗劫着各大公会的养成鬼怪,在职业群里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本来职业选手夏休期就没什么大事要干,碰到一个活动当然都往网游里钻,公会搞养成也都是为了自家的职业选手,结果全被兴欣给抢了,叶修在职业选手群里自然就成为了众矢之的。

  率先开火的是黄少天,这家伙前一秒还在逗林月依玩儿,后一秒就收到公会传来的消息,自家几百分的养成被兴欣的人吃了,相比起来,林月依误杀的那个积分不过百的鬼怪实在算不得什么。

  黄少天这边攻击他老奸巨猾,叶修直接哈哈大笑,顺便问他是不是嫉妒。

  夜雨声烦:嫉妒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黄少天积极回应,连续几个“你妹”好像是回音似的。

  然后黄少天就被叶修踢出了群,还是韩文清嫌他们这些吵吵闹闹的太幼稚才又把黄少天给拖了回来。

  这段插曲过去之后,群里总算是能安静下来聊些正经的,就今天兴欣在活动中的大获全胜,职业选手们玩笑归玩笑,但事实上心里也是颇震惊的,他们同样也在参加这个活动,同样也可以主导公会去做一些事情,但是为什么他们就没有做到叶修所做到的事呢?

  “这家伙,真是……”有想发表言论的选手,却也找不到词来形容了。

  “荣耀教科书……”最后,却是肖时钦说出了这个叶修一直以来就有的绰号,而后又加以升华:“好全面的一本教科书。”

  “肖时钦你也和他们那支兴欣正面打过了,他们那队到底怎么样?”有人问道。

  “你们觉得呢?”肖时钦问,这些人虽然没有和兴欣正面打过,但他相信他们也都关注过兴欣的选手了。

  “他们那队里有些个选手,确实挺有能力的,”林敬言说道。

  “唐柔?”有人说道,唐柔确实是兴欣战队里除叶修以外最抢眼的。

  “是个漂亮妹子啊!”

  “是啊,上次电子竞技周报那张照片,我差点爱上了!”有人发出特别猥琐的口水表情。

  “我看你已经爱上了吧?”

  “说起来兴欣美女好多啊!”

  “是啊,太好运了吧?”

  “烟雨新来的两个妹子也不错啊!”

  “姐妹花!”

  “小月也好看啊,怎么不见你们爱上?”

  “小月是小孩子啊!谁那么变态!”

  “你们还敢再猥琐点吗?”终于出现一个掀桌的表情了,烟雨战队的楚云秀冒泡了。

  群里刹那间安静了。

  但安静了没多久,一条消息蹦了出来,赫然是刚刚也在讨论时被一笔带过的林月依发出来的。

  “叶修!你祝我白白胖胖长命百岁是不是阴阳怪气我!”

  叶修的回话来得十分迅速,和先前黄少天狂轰滥炸才勉强出来冒个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别呀,那罪过可大了,我都是真心祝愿你的。”

  “你给我等着!”

  “等着呢等着呢,几点了还不睡觉,想不想长个子了?”

  这股熟悉得有些过头的氛围让群里的人生出一种大人带小孩的既视感,揉了揉眼睛看清这个名字确实是君莫笑之后总觉得哪儿哪儿都不对劲。

  林月依没再说话,大概是确实下了线准备去休息了,群里被这么拐了一下又重新把话题拐回了下赛季即将进入联盟的兴欣战队。

  林月依关掉电脑和训练室的灯,走出门时外面一片黑蒙蒙的,她深深吸了一口气,刚走了两步就被旁边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从训练室里漏出的光裹着唐昊的身体边缘,仿佛镶了一道模糊的边。

  他伸手关上了训练室的灯,随手一推关掉了门,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放出了手电筒的光,打在她面前漆黑一片的楼梯上。

  “你走前面就好,不用管我。”

  她看了他一会儿,虽然迟疑,但还是借着他的光走下了几个台阶。

  她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他,在他预料之外冲他扬起了一个笑容。

  “一起走吧。”

评论 ( 16 )
热度 ( 2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