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娱圈女帝39

  不眠海,是S市规模比较大的一家酒吧,林月依之前和一些业内人士聚会的时候也曾经去过,不过现在她站在这家酒吧门口显然并不是为了和业内人士聚餐。

  林月依早就洗过澡打算上床睡觉了,正在往自己的脸上涂护肤品的时候却接到了孙翔的电话,她本来想着这家伙肯定是酒喝多了在这儿骚扰她,便把手机扔到一旁没有理会,后来实在是打电话的次数太多了,她觉得这人是不是发病了,接起电话刚打算骂他一顿,就听到里面传来杜明的声音。

  “那个,林总啊您总算接电话了,孙翔这一直赖在这儿不走啊,说是一定要你来找他,要不……要不麻烦您来一趟呗?”

  “跟我有什么关系?他就算跪在地上抱着椅子哭爹喊娘丢得也不是我的人,我没空陪你们浪费时间,”她说完就打算挂电话,杜明急忙拦住了她,“孙翔是因为你今天把他送的花给扔了一时没想开赌气才来的,而且,毕竟你们两个现在还在谈恋爱嘛,孙翔今天要是真做了什么丢人的事,也挺影响您的啊……你丫别扯我衣服……”

  后面那句大概是跟孙翔说的,她撇了撇嘴,万分嫌弃的瞥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屏幕,实在是嫌他丢人,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之后闭上了眼睛,“你看好他吧。”

  林月依来到不眠海的时候,酒吧仍旧很热闹,音乐声和绚丽的灯光搅在一起晃的她头脑发昏,她一路走到吧台,只看到孙翔扯着杜明的衣服,衣衫不整地趴在一堆酒瓶和酒杯中间,走近了还能听到他含糊不清地不知道在念叨些什么东西。

  “林总,您来了?”杜明像是见到了救星一样把孙翔扯着他衣服的手给拽了下去,“你看,我也是没有办法,这家伙根本就赖在这儿不走,我也很为难,总不能让他睡大街吧……”

  她十分无语地瞥了趴在桌子上的孙翔一眼,伸手揪住他的衣领把他拉了起来,“喝得差不多了吧,起来回家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我怎么……”他说着干呕了一声,撑起身软趴趴地往她那边倒了过去,他抬起手搂住了她的腰身,十分粘糊地蹭了蹭她的衣服,“怎么就,就……丢人现眼了……呕……”

  他又干呕了一声,用手抓住了她的衣服,她架住他的胳膊将他拉了起来,带着凉意的手拍了拍他的脸,“行了,醒醒,等回去了再发疯。”

  杜明看着孙翔那副没出息的样子只觉得没眼看,说不定录下来还能问他敲一笔大的,带着车钥匙就准备去外面开车,孙翔就像一块牛皮糖一样粘在她身上,她一边拖着他一边往前走,走得十分费力,偏偏这家伙好像还跟她过不去,她往前走一步他就往后倒两步。

  “我真想揍你丫的啊……”她咬牙切齿地说着,面前却有人拦住了她的去路,她抬头看去,那男人十分轻佻的伸手想来碰她的肩膀,孙翔突然抬手甩了一下,“你干嘛,别碰我女朋友!”

  “美女,来找男朋友的,看起来喝得不少啊,不如坐下来一起喝杯酒再走呗,不耽误什么事儿的,”那男人还要往旁边凑,林月依皱了皱眉,往后退了两步,“不用了,我们赶时间。”

  “就是!就是……”孙翔一脸骄傲地抬了抬下巴,就像小孩子一样炫耀般地亲了亲她的侧脸,嘴里带着的浓重酒味让她眯了眯眼睛,面前的男人似乎并不打算善罢甘休,再次往前朝她压了过来,甚至还拍了拍孙翔的胳膊,“别这样嘛,就当大家交个朋友。”

  她抬手抓住了那人的手腕,硬生生将他的手折翻了过去,用眼角不屑地瞪了他一眼,“你如果还想要你的手的话,就赶紧滚蛋。”

  她将那只手狠狠地甩到了一边,继续拖着孙翔往外面走,那男人估计是吃痛,边瞪着她边闪到一旁一直揉着自己的手腕,孙翔不知为什么突然兴奋了起来,凭借着自己的体重把她拉到了吧台旁,她被他这么一拉差点儿摔倒,幸好撑了一下吧台才没扭到脚,她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他却直接低头吻住了她。

  他的吻实在是没有什么技巧,甚至显得粗暴和莽撞,咬得她嘴唇似乎都破了皮,口腔里全是一股铁锈的血味,她使了使劲儿才把他推开,他又贴上来吻住了她的脖颈,“你好帅啊……”

  “……你是不是发病了?”她吐槽完,抬头看到杜明站在门口手里举着手机录像,眼角感觉到一阵抽搐,“你还看?还不过来帮忙?!”

  杜明确实不愧是孙翔的好友,看见兄弟有难的第一时间先是录像留把柄,就等着明天他酒醒了之后清算他,喝了酒之后人确实是死沉死沉的,就算是杜明也是费了老大的力气才把他架回住处扔到了床上。

  林月依扔下他就打算离开,谁知道孙翔一把就抓住了她的胳膊,她也不晓得他到底是装的还是真的,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被他拉住走也走不了。

  “你……生气……呕……”他含糊不清地说了几个字之后又开始干呕,她只能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别说话了,我去给你找些解酒的,你躺一会儿,别吐了。”

  “不行……别走!”

  “我不走,我去帮你拿东西,你要是再拽着我我就把你打昏,”她威胁着,孙翔立刻往后缩了缩,可能是想到了她之前把那个男人手折翻过去的暴力,难得地认了怂,“这就对了嘛,你还是脑子不清醒的时候比较可爱。”

  只是孙翔没想到回来的不只是林月依,还有被林月依召唤来的黄少天,孙翔看到黄少天的一瞬间血压就冲上来了,偏偏黄少天还带着一脸的得意,“哎呦孙董怎么醉如烂泥啊,这大晚上的多麻烦我们林总啊,我作为我们老板最忠实最得力的干将,来替她照顾照顾您也是应该的,您别害怕呀我先给您把衣服脱脱啊,就是我可能手有点儿重,您别嫌弃啊。”

  “滚!你快给我滚!”

  “那可不行,我们老板给我交代的工作当然要干了,当初我发烧昏倒的时候可是我的老板亲自给我脱了衣服照顾我,现在该我继承她的衣钵了,”孙翔本来昏昏沉沉的脑子顿时清醒了不少,死命抵抗着他要给自己脱衣服的举动,黄少天在气人这方面确实是有天份的,林月依端着解酒的蜂蜜水给孙翔喝的时候,只看到孙翔和黄少天两个人已经快打起来了,她靠在门边一脸无语地看着他们两个,最后翻了个白眼。

  “你们这么般配干脆你们在一起得了。”

  黄少天打了个寒颤,似乎是被她的话恶心到了,义正言辞地表示了拒绝,“别来沾边!我只能说,别来沾边!”

  “谁他妈要跟你沾边!滚啊!”

评论 ( 10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