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84

  

  高英杰看着蹦蹦跳跳从训练室外进来的林月依,她怀里抱着一堆零食,一股脑儿地全放在了桌子上,“给大家带些吃的放松一下,然后我们准备开始训练,你们训练的时候我会记一下你们的一些习惯,希望你们不要受影响。”

  “你看上去心情不错,”高英杰从里面找出了一支巧克力棒,边撕包装边笑着跟她聊天,“我听工作人员说小别前辈来了,你们和好了吗?”

  她被他的话吓得有些紧张,一下子绷紧了后背,连连摇头,“你瞎说什么呢,没有的事……”

  高英杰看着她欲盖弥彰的慌乱无可奈何地笑了笑,不再继续调侃她,林月依也恢复了正经的模样,“正式的比赛五天后开始,刚刚抽签的时候,我们的第一轮对手是邹远前辈他们队,之后我会去约一些训练赛的,大家先把自己的日常训练做好,然后我们慢慢磨合,不用太紧张,虽然我们队里几乎全是新人,也不代表比他们差,做好自己就好了。”

  卢瀚文十分捧场地给她鼓掌,在给队长面子这方面他倒是和自家的副队黄少天学了个十成十的像。

  “放心吧,我们绝对不会比他们落后的,”郭少也这么说着,白庶和他们并不是太熟悉,但也同样点了点头,林月依看他们现在就鼓着一肚子气的样子急忙摆了摆手,“别有那么大压力,在我看来,我们很强的,只是需要一点儿时间来磨合罢了。”

  高英杰扫了一眼她组建起来的队伍,除了郭少的枪炮师稍稍显得有些不合之外,剩下的职业基本上就是和微草战队同一个模子里复刻出来的,以她的性格,应该是在组队前就已经想好了要组建一支和微草十分相似的队伍。

  也许有人是把这次的节目录制当做娱乐或是提高知名度的地方,但她一定是抱着锻炼自己的心态来的。

  在这个简短的会议结束之后,他们便各自进入了训练时间,林月依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一直在观察他们的战斗习惯,她带着一本笔记本在上面勾勾写写,直到六点前的一个小时她才坐下来自己做了一个小时的自主训练。

  晚上吃饭的时候林月依原本不怎么想过去,但被高英杰拉过去强行带到了食堂,让她深深地怀疑是不是王杰希给高英杰下了什么死命令盯着她一天吃三顿饭。

  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个人坐在她的对面边吃晚饭边交流着现在他们了解到的组队情况,竞争力最强的无疑是唐昊和孙翔那一队,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光硬实力就超出其他队伍一大截,除此之外他们队里还有第八赛季的最佳新人赵禹哲,高英杰和乔一帆两个人讲得兴起,她在旁边一边挑食一边听他们两个人唠嗑,他们俩或许也是很久没有在同一个队里了,聊起天来永远都是兴致勃勃的。

  “不过,我听他们说,今天下午组队完成之后孙翔前辈和唐昊前辈好像吵了一架?休息室外面都能听到,”乔一帆边吃饭边说道,林月依饶有兴趣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接话道,“吵架?他们两个?应该就是说话大声了点儿吧,不过为了节目看点应该会剪出来的。”

  “你又不吃芹菜?再这么下去你要一直营养不良了,”高英杰看着她餐盘里挑出来的芹菜,无奈地说了她一句,她扁了扁嘴,“我不喜欢芹菜的味道,搞不懂你们为什么喜欢吃蔬菜……”

  “各种各样的营养都需要吸收才对身体好啊,不然营养不良不就不舒服了吗?”

  “不要不要,不喜欢,它就算吃了能长生不老我也不吃它。”

  她对芹菜的嫌弃几乎写满了她的脸,乔一帆摇了摇头,只觉得这样的场景很熟悉,林月依对蔬菜从前几年嫌弃到现在了,到现在也还是这个样子。

  吃过晚饭之后林月依打算再回训练室练一会儿,她把自己打听到的别的队伍的情报都记在了笔记本上,除去孙翔和唐昊率领的这支“超模队”之外,邹远和李华也各自带了一支队伍,邹远队伍里有宋奇英和秦牧云,还有她的好室友戴妍琦,李华队伍里还是舒可怡和舒可欣姐妹俩,说是强力的对手的话应该李远前辈也算一个吧。

  她没走几步就看到唐昊拿着手机在餐厅外的角落里打电话,她多注意了他一会儿,随即就把目光移开了,唐昊挂掉电话抬头时正好错开她的视线,这个点儿上还能往这个方向走的显然是去训练室加练,他收起手机跟了上去。

  他看着她走进训练室,思索了一阵后进了他们队自己的训练室,他们两队的训练室就在隔壁,隔得并不远,而且如果她离开的话一定会经过他们训练室的门口。

  都这么晚了还一个人待在训练室,就算是节目录制地也不能这么没有危机意识吧,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被保护得太好了,一点儿心眼儿都不长。

  林月依根本没有察觉到有人跟在自己身后,进了训练室对着电脑就直接是一个沉迷,补上今天没做的训练之后她又在网上找了找队员们的比赛录像,卢瀚文和高英杰她都很了解,但剩下的三位就有些困难了,乔一帆很久没有跟她配合过,去到兴欣之后他的战斗风格也肯定有一些变化,白庶的完整比赛录像得需要一些方法才能去外网看到,郭少就更不用说了,他所在的神奇战队是用申请的途径进入联盟的,压根儿就没有比赛录像。

  她练了一会儿之后伸了个懒腰,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了另一张账号卡,这是周泽楷之前给她送的那张,夏季活动百鬼夜行她还没体验过,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玩法,只是看公告了解到每晚七点会有鬼怪刷新。

  不管怎么说,只要杀了这些鬼怪就可以了吧?

  她怀着这样的心情点开活动榜单,前十,乃至前二十完全被职业选手垄断,什么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百花缭乱大漠孤烟唐三打……

  等等!唐三打?

  唐昊不是在这儿吗?偷偷摸摸玩游戏是吧,她嘀咕了一句,登上游戏之后左右环顾一周,不远处有棵柳树正在挥着自己的枝条张牙舞爪,她先打开键位设置检查了一遍,一边检查一边念叨着,“这个键位怎么是这样的,听周泽楷前辈说这是杜明前辈的小号……为什么杜明前辈的小号是个女号啊……”

  她正嘀咕着,那边的柳树已经注意到了她,挥着枝条就像是杀人的风车一般朝她过来,旁边传来一声“小心”,她不紧不慢地把键位按照自己的习惯改了改,随后从容地往后退了一步,抬手一剑砍断了它的枝条,绚丽的剑花凌空破出,绞断了它的全部枝条。

  收剑入鞘的时候,她听到旁边有个熟悉的声音,“我靠杜明你手什么时候这么快了,可以啊,不过你跑我们蓝雨的地盘上干什么?不对啊,我刚看你的账号在那边啊,你一个人开两个电脑也太过分了吧!”

  “黄少天前辈?”

  “哇呜!杜明你为了装自己有女朋友竟然还开变声器是不是太过卑鄙了!哥们儿又不会看不起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骗哥们可以,别把你自己也骗到了就行,哥们被你骗了真无所谓的,打个哈哈就过了……”

  “少天,”旁边的人出声打断了他,林月依听出那是喻文州的声音,“这不是变声器的声音。”

  “队长你不知道,现在科技在进步,变声器都很厉害的,我上次看视频一个大汉开着萝莉音在打游戏,我都要受不了了!”

  “我的意思是……这是林月依的声音,不是变声器。”

  头顶着“夜雨声烦”这个名字的角色在原地呆滞了一阵子,仿佛大脑宕机了一般,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他们在一起?!杜明你真是个禽兽啊,连小姑娘都不放过!我要去告诉王杰希,他这个家长当得也太失败了!”

  “你脑子里都装的是些什么东西,”林月依没忍住吐槽了一句,转身便打算离开,刚刚打败的那棵柳树似乎就是这次活动里所说的鬼怪,她重新打开榜单看了一眼,发现自己的排名莫名其妙的上升了一大截,“奇怪,刚刚那东西值这么多分吗?”

  “常理来说是不值的,但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杀的那只鬼是我们蓝溪阁养的呢?”喻文州的声音里带着笑意,可以林月依听着只是打了个寒颤,她一时语塞,虽然不知道鬼怪这玩意儿是怎么养的,但总觉得自己像是偷了别人的东西,顿时有些心虚,“呃……虽然我很抱歉啦,但是你们这种做法也挺破坏游戏乐趣和体验的,显得太功利了,应该制止一下才对,我也算是替天行道,肃清游戏纪律!”

  “肃清游戏纪律,呵……”喻文州轻笑了一声,索克萨尔已经走到了她的身边,“这么说的话,光肃清我们一家可不够啊,听说兴欣霸图微草虚空什么的都弄了养成,还是一起去肃清一下比较合适吧。”

  林月依的嘴张张合合几次,最终还是低下头叹了口气。

  ……惹他干嘛呢?

评论 ( 11 )
热度 ( 2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