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74

   

  林月依做了个噩梦。

  在梦里刘小别一脸猖狂地领着他的新女朋友到她面前来炫耀,手机上发来各种各样谴责她当渣女脚踏两只船的消息,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人对她指指点点,甚至迎头痛骂,她的队长王杰希失望地看着她,给她抛开了解约的合同,原因是她的个人私事影响到了俱乐部的声誉,需要她赔偿巨额的违约金。

  走到梦的尽头时,她看见孙哲平左拥右抱,一边各一个美女,不屑地瞥了她一眼,话语中带着几分嘲笑,“要不你还是跟我上床吧,反正也没人要你了。”

  她立刻就被吓醒了,睁开眼看到宿舍的天花板,深呼吸了一阵才缓过了劲,她坐起身,看了一眼旁边还在睡觉的戴妍琦,穿上衣服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穿过走廊来到了楼层的阳台。

  她站在阳台上吹着风,越想越觉得头疼,自从上次吵过架之后刘小别就再也没有给她发过消息,就连她和高英杰来S市参加综艺他也没说过话,她趴在阳台的栏杆上转着自己的手链,许久之后叹了口气。

  “你也不怕着凉?”

  林月依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浑身都一激灵,她回头看过去,唐昊双手插兜站在她的身后,吓得她整个人差点儿就爬上栏杆摔下去,他看着她警惕的表情,挪开了自己的视线,脱下外套扔在了她的身上。

  她看着他扔在自己身上的外套,愣了一会儿之后才把外套披在了自己的身上,唐昊也站在了栏杆旁,将胳膊搭在了阳台的栏杆上,也没转头看她,“没睡觉?”

  “睡过了。”

  “嗯,”他应了一声,可能也是觉得什么都不说有些尴尬,便又解释了一句,“我没怎么睡,今天下午要打比赛了,多准备了一会儿。”

  “嗯……”

  她的回答明显很敷衍,他终于转头看向她,犹豫再三之后还是说道,“对不起。”

  他的道歉声传到她的耳朵中,她转头看向他,很难得在唐昊脸上看到忐忑的表情,他和她对视着,随后说道,“我那天肯定弄疼你了,对不起,当时我太激动了。”

  她看着他,随后摇了摇头,“没事,一点儿小事儿而已。”

  两个人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如果是在以前,他们两个肯定会相互调侃,能说的话多了去了,偏偏就是在那件事情发生以后,她说什么都觉得尴尬。

  虽然嘴上说着这些都是小事,但她怎么可能真的不在意。

  刘小别和唐昊因为她闹了一场,甚至有可能动手了,刘小别因为唐昊跟她闹了别扭,唐昊则因为刘小别跟她生气,就好像所有的事情最终都是因为她一样。

  她已经很累了。

  “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不然今天还有比赛呢,”她说完,走过去将外套递给了唐昊,本来她打算在外面吹会儿风清醒一下,但因为这个尴尬的气氛她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思。

  唐昊伸手接过她手中的衣服,就在她转身要离开的时候,他突然隔着衣服抓住了她的手。

  她抬头看向他,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力气却明显没有唐昊的大,他只是稍稍使了下劲,她就被他拉了过去,要不是她脚底下及时刹了车,恐怕就要直冲冲地撞到他怀里去了。

  凌晨实在是太静谧,阳台上的风并不能驱散S市夏日的热量,他抓紧了她的手,借着月光和她对望,而浅薄的云层时不时遮挡着月光,在她的脸上写下阴晴不定。

  他不说话,只是看着她。

  他说不清楚她脸上的表情意味着什么,似乎是在排斥,又似乎是在恳求。

  她在拼命逃避,求他不要说话。

  但唐昊一贯不会拖拖拉拉,他想说的话一向没有什么人能拦着他说出口,他只是又将她的手握紧了一些,所有的情绪都变得模糊,面前唯有她的脸格外清晰。

  “我喜欢你。”

  她向后退了半步,他把她的动作看在眼里,衣服拉链在他手心印下凹痕,被凉薄碾起的灰尘沾染上他眼里的温存,于是他松了手,外套跌落在地上,落在她的脚边。

  她蹲下身去帮他捡外套,手刚刚触碰到衣服,唐昊的声音从头顶传了过来,她抬头看着他,他向后靠着倚在了栏杆上,微垂的眼眸有些颤动。

  “所以你给我围围巾,送我转运珠,在密室里拉我的手,在我生日的时候守着零点祝我生日快乐,你跟我之间发生的一切,全都是我自己想多了。”

  她将外套捡了起来,站起身递给他,他没有伸手,只是又问道,“你对我一点儿喜欢都没有吗?”

  又来了……

  她的太阳穴隐隐作痛,和刘小别如出一辙的问题让她找不到任何回答的方法。

  她走上前去伸手将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避开了他的目光。

  “起码,我做那些不是为了让你喜欢我。”

  从来都不是。

  

  拍摄开始的第三天,四十八小时磨合的训练赛将在下午拉开帷幕,邹远队即将对战的是孙翔队,他们提前就到了比赛场馆,和开始那天不同,这次的比赛场馆就是借用了轮回的主场场馆,也算是十分正规了。

  就是在轮回主场场馆的后台选手准备区,邹远带队看到了不知为何出现在这里的王杰希,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韩文清、周泽楷、黄少天,甚至还有叶修。

  这是……拳皇、枪王、剑圣、斗神加魔术师的神级组合?这阵容实在是看了就让人咋舌,其他四位就不说了,也不知道节目组是怎么能把叶修这尊大佛给请来的。

  “前辈们好,”邹远恭恭敬敬地和他们打着招呼,王杰希点了点头,客套地说道,“辛苦了。”

  他们五个人是特地被节目组请来观看第一次的训练赛的,按照节目组的安排,他们要在训练赛结束之后对二十四名职业选手做出评分,作为下一阶段分组的标准,为了评分的权威性,节目组才找来了这五个人,不管是哪家的粉丝,都不可能觉得这五个人的评分会有水分吧?

  而且还有叶神首次参加综艺的这个噱头,恐怕想没有热度都难。

  王杰希和邹远打过招呼之后视线就朝着他身后飘了过去,林月依和郭少两个人低着头托着平板电脑正在研究之前的训练赛录像,听到周围都安静了之后才好奇地抬起头,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看着她的目光与自己相接,她眼神之中的情绪从惊讶变成欣喜,最后又变成了委屈,他看到她嘴唇努力的抿着,睫毛扑闪着想隐藏自己的情绪,但湿润的眼眶还是出卖了她。

  王杰希挑了挑眉,她脸上出现这种表情实在是罕见,也不知道她这是在哪里受了这么大的委屈。

  紧接着,他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中对她招了招手,林月依看着他的动作,朝他走了过去,而他半蹲下来抬手揉了揉她的脸,轻声问道,“怎么了?谁欺负我们小月了?”

  旁边的黄少天一脸嫌弃地往后跳了一步,“噫!你不是王杰希!你是谁!王杰希是不是暗地里研究了什么黑魔法和别人互换身体了!”

  “聒噪,”王杰希给了他一个白眼,叶修也凑上前来顺手摸了摸她的头,“多大的姑娘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哭哭唧唧的多不好看。”

  没等到林月依反驳他,王杰希已经先一步把他的手从她头上薅了下去,没好气地说道,“我的队员怎么样关你什么事,我愿意惯着。”

  “就是,多管闲事,”她嘟了嘟嘴,躲在王杰希后面冲他做了个鬼脸,叶修的脸上难得地出现了一丝裂痕,看着面前“父慈女孝”的画面一时间说不出话来,王杰希转头看向林月依时又挂上了笑容,“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再跟我说,不管谁惹你不开心了,我都给你做主。”

  说着,他话锋一转,“但你今天比赛可得好好打,别给我丢人。”

  “那当然还是要丢人的,我团队赛打得有多烂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理所当然地说着,王杰希也只能无奈地笑,“不过,我肯定会非常努力的!”

  “那就够了。”

  在邹远带着他们离开去准备比赛之后,叶修饶有兴趣地上下打量了一番王杰希,“你是这么温柔的人吗?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对你不是,”他懒得再说什么,叶修这家伙之前还想着从他这里把林月依拐跑呢,他能给他好脸色才怪,要不是害怕自己人设崩坏,他肯定要给叶修竖个中指,顺便告诉他“你花言巧语了这么多结果小月还是坚定地跟我走了诶你气不气”。

  “诶呦,真是年纪越大越叛逆了。”

  “年纪这件事情上,比你还是差些的。”

评论 ( 36 )
热度 ( 33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