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娱圈女帝40

  宿醉并不是一件舒服的事,孙翔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整个脑袋都昏昏沉沉的,他坐起身在床上呆了许久,好像脑子里面有一些断断续续的画面,但又没办法连起来,只是印象中自己好像干了什么丢人的事情。

  他抱着自己还在发昏的头从卧室走到厨房,想给自己倒杯水,刚坐下来拿起杯子就收到了杜明发来的消息,那是一条在灯光绚丽迷情的氛围中带着些许模糊的视频,他盯着看了许久,终于看清楚了那好像是他把林月依按在酒吧吧台上亲的视频。

  他喝进去的水差点儿喷出来,他立刻就给杜明拨去了电话,劈头盖脸地骂了过去,“杜明你是不是有病啊!拍得什么玩意儿!老子喝酒喝多了你也不管就跑那么远拍视频!你就那么想我丢人现眼啊!”

  “你这话说的是没什么道理的啊,我倒是想管你,拉你都拉不动啊!你跟个牛皮糖似的赖在酒吧不走,非要打电话给人家林总,你真是抱着人家又哭又闹的就好像全身涂了502胶一样,分都分不开啊,你现在知道丢人现眼了?当时是谁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非要把人家叫过来的,啧啧啧啧,”杜明正在吃着自己的早餐,一边吃一边给孙翔心上扎刀子,孙翔为了防止杜明嘲讽自己当机立断挂掉了电话,气不打一处来。

  他把手机扔到一边气呼呼地喝着水,过了一会儿他又从旁边拿过手机,眯着眼睛把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恨铁不成钢地拍了下桌子。

  他要是之前有这个行动力不早就连孩子名字都起好了?

  ……再说我好像亲得还挺不错?

  想到这里他似乎心里又带上了几分喜悦,拿起手机给林月依拨了个电话,大概过了十几秒,那边的电话才被接通,听上去林月依十分不耐烦,“说。”

  “今天中午一起吃个饭吧,我订你们公司楼下的餐厅,”他话刚刚说完,就听到林月依啧了一声,“你没有自己的生活吗?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干吗?就算你没有,我有,我很忙,挂了。”

  遭受挫折的孙翔盯着手机怀疑人生,心里想的全是这家伙怎么刚过去一晚上就冷酷无情了,昨天晚上还哄自己哄得好好的呢,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这么单薄吗?

  林月依确实对孙翔十分不耐烦,她昨天晚上被他折腾得够呛,把耍酒疯的孙翔安顿到睡着之后已经是深夜了,她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多少,今天还要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她甚至都怀疑孙翔到底是怎么坐上董事这个位置的,怕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张新杰在她面前向她汇报着工作进度,她闭着眼睛听着他的汇报,手指轻敲着桌面,等到他把所有一切都汇报结束之后,她的手指也停了下来,随后睁开眼睛问道,“沐橙那边怎么说?”

  “她说她还在联系她的哥哥,似乎在退出娱乐圈之后苏沐秋就喜欢外出散心,一去也不知道要多久,暂时还没有消息,”张新杰把今天得到的消息讲给了她听,她长叹了一口气,从座位上站起了身,“真是让人恼火啊,怎么好像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有时间和精力在外面晃,只有我要坐在办公室里工作。”

  张新杰已经习惯了林月依时不时来的吐槽,或许是因为工作的压力太大,她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平等地仇恨所有无所事事的人。

  “之前您约好的,今天晚上去参加喻文州的演唱会,再向您确认一遍,如果没问题的话我就提前安排了,”他末了确认了一遍之前的事项,她点了点头,将桌上的文件推了过去,“去安排吧,对了,李轩和喻文州合作的事情敲定了吗?”

  “敲定了,对方的经纪人确实油滑,条件咬得很死,不过结果在我们的意料之内。”

  “魏琛吗?那家伙看着就是诡计多端的人,没必要放在心上,”她端过旁边的咖啡杯,小小的抿了一口,见张新杰还没有离开,便转头看向他,问道,“还有什么事?”

  他合上了手里的文件,目光中仍旧没有什么多余的情绪,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冷静沉着,“并不是适合在办公场合说的话,如果换作是以前的我,肯定不会对您说这种话。”

  他的话反而勾起了她的兴趣,她抬起眼挑了挑眉,“什么话?”

  “我很想您。”

  他这话说得十分认真,透过他的眼睛看不到任何的杂质,甚至她自己从心里产生了几分歉意,说起来她确实很久没有和张新杰单独相处过了,他们之间还是聊工作更多一点,他一向是个有主见的人,不会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上来,他这么说倒是让她觉得他是不是在哪里受到了委屈。

  她听完他的话站起了身,缓步踱到了他的面前,抬手碰了碰他的脸,“能听到你说这么不冷静不理智的话,也是一件难得的事。”

  她说完扣着他的后脖颈往下按了按,抬头吻住了他的唇,他往前一步将她抵在了办公桌前,直到能感受到她和他紧密相贴,手扣在了她的腰上,将吻放的更深入了一些。

  “像你这样的人,原来也能这么贪婪啊。”

  她在唇齿间这么说着,抬手拉住了他的领带,另一只手从他的眉骨一直带到了下颌,“演唱会的行程不用安排的太复杂,听听歌看看表演,就我们两个足够了,还有……”

  她的手指若即若离地从他的脖颈划到胸前,最后停在了他的小腹处。

  “今晚有个加班的计划,你觉得怎么样?”

  他拿起刚刚放在桌上的文件夹,随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从他的眼底看不到任何方才流露出的欲望,他就像她第一次见他时一样清冷且克制。

  “您的工作安排,我已经记住了。”

  如果不是他转过身去露出的绯红耳根出卖了他,那么他的掩饰大概是完美的。

评论 ( 7 )
热度 ( 1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