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94

  

  早上叫醒林月依的是高英杰,她昨晚上睡到一半就醒了过来,躺在床上翻了几个身之后还是觉得不练习一会儿不安心,蹑手蹑脚地去了训练室打算找找手感,结果去了才看到训练室的灯亮着,而高英杰趴在桌子上似乎是睡着了。

  电脑屏幕还亮着,停留在荣耀的游戏界面上。

  她轻轻地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打开电脑插入自己的账号卡,自己练习了一个多小时才算是放心了,关掉训练室的灯之后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想要再休息一会儿。

  她趴在桌子上看着高英杰的脸,有些无聊便去数了数他的睫毛,高英杰一向是乖孩子的类型,长得模样也乖得很,要她是王杰希,估计也很喜欢这种乖孩子。

  她打了个哈欠,随后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高英杰终于被手底下的键盘硌醒的时候已经是早晨快七点,他悠悠转醒的时候脸上还有键帽留下的印子,他揉了揉自己的脸,身上披着的衣服掉了下去,他记得自己睡着之前并没有给自己身上披衣服。

  之后他才转头看到旁边还有林月依也在趴着睡觉,他愣了愣,还是没有叫醒她,而是拄着头侧过身去看了她好一会儿。

  早晨的阳光在她的身上撒得刚刚好,他伸手整理了一下她的头发,轻手轻脚地将糊在她脸上的头发拨到了后面去。

  一直等到七点一刻,他才叫醒了她。

  林月依迷迷糊糊地从桌子上爬了起来,伸了个懒腰之后用手背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摸了摸自己的脸之后发现自己的脸上留下了键帽的印子,只能捧着脸搓了一会儿,边搓边问道,“几点了?”

  “七点十八,该去吃饭了,吃完饭还要化妆、彩排,准备今天的比赛呢,”高英杰伸手去摸了摸她的头,她看到高英杰脸上也有没消下去的印子,笑了起来,“你也刚醒没多久嘛,脸上也还有印子呢。”

  “彼此彼此吧,”高英杰无奈地摇了摇头,将她从座位上拉了起来,“走吧。”

  两个人一同向训练室外餐厅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有说有笑地,反倒是突然出现地戴妍琦抓着林月依的手把她吓了一跳,戴妍琦着着急急地把她拉了过来,拍了一把她的肩膀,“你干什么去了!我早上起来看到你不在宿舍,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你的人,我还以为你丢了!还叫了唐昊和孙翔他们一起找你!你这丫头到底去哪儿了!”

  她看到林月依脸上的键盘印子,终于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你不会是在训练室睡着了吧?大半夜的跑到训练室去练习?你真是……”

  “戴妍琦你找到……”

  孙翔询问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因为走得太急甚至没刹住车,差点儿撞在了戴妍琦的背上,他一眼就看到了林月依,上前去抓住了她的胳膊,“你没事吧?你去哪儿了?能不能不要突然消失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以为你……”

  她呆呆地看着他,似乎被他不同寻常的举动吓到了,她不太理解他为什么会这样,孙翔终于反应了过来,松开了她的胳膊,“我还以为你……害怕输给我们所以逃跑了!切,结果你只是偷偷摸摸去训练吗?别以为这样就能赢我们,做梦!”

  林月依给了他一个白眼,顺便骂了他一句“神经病”,没过一会儿唐昊也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她看到唐昊着急的模样心里忽然升起一股愧疚感,“我没事,就是昨晚去训练了,忘了回宿舍。”

  “嗯,”他点了点头,随后便越过她的身侧走进了餐厅,孙翔可就不满意了,“喂,你这是区别对待是吧?凭什么对唐昊那家伙这么温柔啊!你还瞪我!怎么了,我说得不对吗?你这家伙只有看我的时候才这么嫌弃。”

  林月依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他解释,她那只是下意识的……还不是因为唐昊之前向她表白,她觉得别扭才会这样。

  “好的呢,十分抱歉给您造成了困惑与不好的观感,下次我一定改进哦亲~”她微笑着,扭捏矫情地夹住了嗓子发出娇柔做作的声音,害得孙翔全身上下直冒鸡皮疙瘩,明明很热的天硬生生打了个寒颤,他用像看变态一样的目光盯了她一会儿,然后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

  “鬼上身了?”

  她听到孙翔这么嘀咕了一句,人下一刻就跑没了。

  她无奈地耸了耸肩,被戴妍琦架着进了餐厅,就在他们打好饭菜坐在桌旁边聊天边吃饭的时候,刚刚跑掉不见的孙翔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走姿极度嚣张,看着他的模样林月依都能在脑子里自动给他配上乱世巨星的BGM。

  就在她打算不计前嫌地招呼孙翔一起过来吃饭的时候,他忽然从身后猛地捧出一个装着白花花的盐呢调料罐,五指一张往她的身上撒了一把盐。

  “出来,你给我出来,你身体里肯定有什么东西,退!退!退!”

  她握着筷子的手一瞬间就握紧了,额头上的青筋隐隐冒了出来,高英杰看着她那张脸上咬牙切齿的笑容,所有的话语都化作了一声叹息。

  “孙翔!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她站起身的一刹那孙翔拔腿就跑,他逃,她追,所幸孙翔个子高腿长,林月依追着他绕着餐厅外面跑了三圈都没追上他,她最后扶着桌子喘着气,他见她没力气了还不忘嘲讽一句,“啧,弱鸡。”

  “你……给我等着,我绝对…绝对……要把你按在地上摩…摩擦,你等着叫爸爸吧……”

  “就你?哼,笑话,”他说着拍了一下她的头,背对着她蹲了下来,反过来对着她招了招手,“饭吃了一半儿,走吧,我背你回去。”

  “干嘛啊?”林月依被他的动作弄得一头雾水,只不过是跑了几圈罢了,又没有残废,她才没那么矫情。

  “什么干嘛啊,你之前腿不是骨折过吗?”

  “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我早好了,”她费了番力气才把蹲在地上的孙翔的拉了起来,缓过神来才想起自己应该没有跟他说过自己骨折过的事情,“你怎么知道,谁跟你说的?”

  “我……”他的话打了个磕绊,别扭地把头扭到了另一边去,“在嘉世的时候听苏沐橙打电话的时候说起过……碰巧听到的。”

  她没有再深究,摆了摆手,“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那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骨头痊愈之后就没事了,别把我当小孩子啊。”

  孙翔转头看了她一会儿,还是站直了身体,拽住了她的衣服,“那走吧。”

  “你拉我干什么我自己会走……”

  

  早饭时间结束之后是让很多职业选手都感到无奈的化妆环节,电竞选手毕竟是出现在人前的职业,个人形象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虽说林月依并不太喜欢化妆,不过为了配合工作,她还是会选择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任由别人摆布,化妆的姐姐每次都会夸她皮肤好,这让她每次也十分不好意思。

  在化妆和彩排结束之后,正式的决赛录制就算是开始了,主持人请两队上台准备今天的赛前环节,地图的选择仍旧是依靠比拼运气,两队摇骰子,点数大的一队先行选择,唐昊直接摇出了终结比赛的六点,然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擂台赛地图的决定权。

  大概是想直接在擂台上就决出胜负吧,才做这么大胆的选择,不过……换一个角度说,他们对团队赛似乎没什么太充足的自信啊。

  团队赛地图的选择权自然就落到了林月依队的手里,随后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是供他们选择和熟悉地图的时间,在他们进入战前准备室进行备战之前,主持人让队长对对方队伍放一句狠话。

  “没什么好说的,我们站在这里胜负就一目了然了吧,”唐昊淡淡地说了一句,眼神甚至都没往他们那边瞥,仿佛只是在说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

  “我正好有一句话要还给唐昊前辈呢,”林月依也没看他,而是将双手环抱在了胸前,抬眼说道。

  “以下克上。”

评论 ( 8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