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93

  

  场下的王杰希自己都没有预料到骑士和剑客会有这样的配合,这两个角色同样也在微草队里出现,但他们可从没打过这种配合。

  骑士运用自己举盾的技能为剑客的剑影步做掩护,掩盖剑客的踪迹不仅让剑影步产生的幻影真假难分,更让她变得神出鬼没。

  他们回去营救贝克克需要时间,同样德里罗赶到正面战场也需要时间,流氓是没办法提供任何远程协助的,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浪羁和六月雪两个人援助向了在两个人的围殴下苦苦支撑的一寸灰,一寸灰虽然被长河落日和夜夕两个人攻击着,但也不是单方面的被揍,他仍旧在夹缝中想尽办法往高英杰和戴妍琦那边的战场铺着鬼阵,这才使得鸾珞音尘节节败退。

  骑士、剑客和鬼剑士三人反而包围起了长河落日和夜夕两人,浪羁的落凤锤重重地砸在了地上,掀起一阵小范围的震地波,剑定天下的风暴圈猛地爆裂开来,剑圈扫到的僵直效果让长河落日和夜夕两个人都卡了一瞬,一寸灰找准时机窜了出来,还没松一口气,就看到方才花繁似锦被打败之后自动传送进场的零下九度飞枪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心中一惊,手上的操作却没停,一寸灰刀锋一展,地上满布的鬼阵像海浪般骤然掀起,所有的鬼神之力齐齐释放,爆发。

  爆发的鬼神之力和木恩的爆发攻击混在一起直接一波带走了鸾珞音尘,零下九度直直的冲到一寸灰身前来,一边射击一边施展起了神枪手的体术技能,一寸灰之前本就被两个人围殴,现在又被零下九度贴近,血量滑到了底。

  木恩在解决完鸾珞音尘之后很快就对上了零下九度,木恩的状态也不好,高英杰估计他自己也撑不了太久,如果再加上对面支援过来的曾信然恐怕要陷入一番苦战,好在接力上场的卢瀚文也及时赶到,和曾信然短兵相接,再次分割了战场。

  四对四的战斗最终还是林月依和白庶那边先尘埃落定,六月雪在浪羁的帮助下仿佛是幽灵一般神出鬼没,六月雪的剑定天下加成再加上浪羁骑士精神觉醒后的种种强硬的控制技能,将两人全都斩于剑下。

  浪羁回身给木恩扔了一个小回复术,毕竟同为圣职系的角色,他还是能够学习圣职系通用技能的,五月流云挥舞着重剑,大开大合的狂放打法打得德里罗节节败退,零下九度虽然打败了木恩,但对上的确实六月雪和浪羁这个组合,高攻击高防御,还是一打二,他怎么都占不到便宜。

  团队赛的最终时长也仅仅停留在了四分十七秒,林月依战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随后两队一同来到台上接受采访,说的都是一些客气话,最后主持人让他们对明天要进行最终对决的战神队放一些狠话。

  林月依一手举起话筒,另一只手举起大拇指往下一指,亮了一个“弱爆”的手势,从善如流地大声说道,“明天等死吧!”

  坐在台下的唐昊挑了挑眉,同样也对她们队放了狠话,“可以奉陪,不过死的是你们。”

  旁边的孙翔倒是在镜头死角对着台上比了一个中指,林月依懒得理他,又不能在台上对着他翻白眼,只能宽容的微笑面对。

  ……你给我等着。

  虽然不了解的人总觉得电竞选手只不过是坐在那里打打游戏罢了,能有什么辛苦的,但实际上一场高强度的比赛给他们带来的消耗还是挺大的,精细操作给手部造成的巨大负担,战局思考也要求大脑一直保持高速的运转,有职业选手因为比赛压力太大而呕吐,也有高强度比赛之后直接被送到医院去的。

  所以林月依他们队在比赛结束之后还是各自去休息了,就算明天还有一场强度很高的比赛,暂时也不再去想了,打完比赛之后她只想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睡一觉,可她才刚刚在床上坐了一会儿,就被节目组的人叫了出去。

  林月依一脸懵地跟着工作人员去了导演组的办公室,听他们在她面前念叨了一大段轮回对于这个节目的支持,还有孙翔良好的表现,以及孙翔加入轮回之后下赛季的美好期望,她一边愣愣地点头一边在心里琢磨这和她有什么关系,只能看着他们十分热情的相互交流。

  直到离开导演组的办公室她也没搞清楚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正好回宿舍的走廊上迎面碰上孙翔,她就吐槽了几句,哪知道孙翔的脸色肉眼可见地差了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这里把他痛骂了一顿呢。

  “你别甩我脸啊,我又没得罪你,这不是人家在夸你吗?”她从孙翔手里的那一把棒棒糖里抽了一根出来,含在了自己的嘴里,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你这是打算干嘛去啊?”

  “瞎啊,本来要给你送糖,谁知道你不在宿舍,”孙翔不屑地对着她翻了一个白眼,干脆把一把棒棒糖都推到了她的手里,她挑了挑眉,“怎么?来贿赂我让我明天下手轻点儿了?知道自己要输了吧,你再叫几声‘姐姐’来听听我就考虑考虑明天给你留点面子。”

  “我叫你妹啊,还姐姐,你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孙翔对她的话嗤之以鼻,抬手按在了她的头顶,把她又往下压了压,她抬手抓着他的手想要挣脱,但力气根本不够,只能被孙翔拿捏,“孙翔!你给我放开!我要抓你脸了!”

  “呦,还提前预告呢,你抓呗,你能抓得到吗?”孙翔看着她挣扎的模样只觉得想笑,目光落在她的手上,又开始寻思她这么小的手是怎么抓鼠标键盘的,自己的手看上去能把她套进去。

  不如说他整个人都能把她套得严严实实的。

  “你放不放开?我要生气了!”

  他看着她皱着眉瞪着他,连生气都要提前说一声,没忍住笑了起来,松开了按着她头的手,“好了好了,放开就放开,你别像个要咬人的红眼兔子似的。”

  “你才是兔子!”她闷闷不乐的抱着糖靠在了栏杆上,“按头会长不高的,我要是长不高你得赔我钱,我的目标是长到一米八,你的所作所为已经对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拉倒吧你,我能对你造成什么伤害?”孙翔也一起靠在了栏杆上,盯了她一阵子之后说道,“你这脑子连点儿人情世故都听不懂,以后出了社会可怎么办啊,真替你着急。”

  “你这是什么意思?不让我长高还不够,还要骂我笨啊?”

  “说你笨你还不乐意,人家导演组明明是说让你明天比赛让我赢,你连这个都听不出来,说你笨没冤枉你吧。”

  林月依愣愣地看着他,颇有种一语点醒梦中人的感觉,她这才开始反应过来原来导演组一个劲儿的说轮回和孙翔的好话是这个意思。

  他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怎么了?傻了?”

  她把头偏到了另一边去,闷闷不乐地说道,“你们这些大人说话拐弯抹角的,有什么不能直说吗?谁会往那方面想啊……”

  “如果他们跟你直说了,你会让我吗?”

  “做梦!”她斩钉截铁地说道,“别说让你了,我打你打得下手还要更狠一点!再说了,你自己也不乐意我让你啊,我还不知道你嘛,你肯定觉得自己被羞辱了。”

  孙翔沉默了一会儿,没有接她的话,只看到她嘀嘀咕咕地也不知道在自言自语什么,伸出手去捏了捏她的脸,她不情愿地瞥着他,让他又觉得实在是有点儿好笑。

  突然他笑了起来,“这样吧,明天你要是赢了小爷我,我就背着你走一圈,让你呼吸一下一米八的新鲜空气。”

  “……滚滚滚!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她甩手就走,懒得再跟他废话,径直就跑回了自己的宿舍,只留下孙翔一个人站在外面幸灾乐祸,“诶,考虑一下呗,说不定是你这辈子唯一能到一米八的机会了!”

  回答他的是一声响亮的摔门声,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长久地出了一口气。

  他一时间觉得有些生气,一方面不知道为什么导演组要和林月依去沟通,让她接触这些世俗的成人世界里不好的那面;另一方面又气自己,如果不是为了拉他那烂得一塌糊涂的口碑和形象,轮回大可以不这么全力支持,也不用隐晦的暗示。

  可是又是什么时候开始,选手和俱乐部要把粉丝的影响看的这么重要呢?职业选手不应该是追逐自己梦想的职业吗?

  他抓着栏杆往后仰了仰头,天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色彩。

  ……好在她完全听不懂他们说的是什么,甚至还想下手更狠一点,也算是一种幸运吧。

  “喂,孙翔。”

  他回头循着声音看了过去,只看到从旁边宿舍里伸出一只手,实实在在地给他竖了一个中指,气得他咬牙切齿了一番。

  “欠揍吧你就!”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