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92

  

  六月雪靠着卖自己的血量成功地贴近到了花繁似锦的面前,随后便是一整套朴实无华的贴身肉搏进攻,弹药专家的近战能力那可确实弱的无话可说,就算在职业选手手里也没办法突破角色机制带来的桎梏。

  擂台赛终究是由林月依拿下了最终的胜利,以五比四的微弱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短暂的休息时间之后,紧随其后要开始进行的就是团队赛。

  团队赛的地图是邹远他们队选的,在比赛开始之前她也不了解那到底是一张什么样的地图,恐怕要到开赛时才能知道地图的全貌了。

  主持人将早已烂熟于心的比赛规则又重复了一遍,随后宣布了团队赛的开始,大屏幕上显示出邹远战队所选择的地图,地图名叫深渊寒潭,整张地图的色调都很暗,给人一种十分压抑的感觉,诡异的紫色的花仿佛是睁开的眼睛一般盯着里面的人,当然,已经处在游戏中的两队队员是看不到这个环节的画面的。

  已经被加载进地图的林月依战队只觉得面前灰蒙蒙的,阴暗的视线让他们的眼睛一时间难以适应,枯木根堆积在水潭中,他们所处的地方是在潭边,水才刚刚没过膝盖,再往里走大概就是水战的场地了。

  目光所及之处没有对手的身影,林月依边提醒他们小心边移动着,为了避免太过集中而导致被对面包围,他们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相互照应,林月依观察了一遍周围的环境,可能是因为光线太暗,她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对手。

  “小心些,”她说着,大脑也正在飞速运转,这个地图如果利用中间的水战区域肯定是最好的,但在这种十分考验战斗经验的区域战斗,明显是对前辈更有利的,她是能保证她自己在水战中不落下风,但她现在的队友她就没办法保证了。

  “小月,我往前摸一段,”乔一帆主动说道,水战他还是蛮熟悉的,当初在网游里叶修可没少训练他们打水战,在挑战赛里也有过这样的经验,林月依对乔一帆还是很放心的,应了一声之后就放他自己出去勘探了,“我们在后面照应他,白庶哥你离他近一些,有突发情况方便保护他。”

  “好,放心。”

  她再次抬头扫了一圈周围的环境,这才发现阴暗山洞的顶部挂着满满的钟乳石,她皱了皱眉,说道,“他们队的远程可能会利用这个地形,得小心地图伤害。”

  “他们会想这么阴险的事情吗?”郭少抬头看了一眼上面的钟乳石,也思考了一阵。

  “谁打比赛不阴险呢,是我的话更阴险,小心些总是好的。”

  “对对对,少天前辈也说过,比赛里要用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卢瀚文故作高深的说着,林月依正打算说些什么,远处的水面突然泛起了轻微的涟漪,她立刻说了一个坐标,“郭少,炮火覆盖!”

  贝克克没有任何犹豫立刻就抬起手炮朝着坐标的方向甩出三枚反坦克炮,随后便是一阵猛烈的炮火,木恩操纵着扫把飞入空中,也进入了警戒的模式,他们的脚下猝不及防浮现出一个魔法阵,正是元素法师的魔法禁锢,他们急忙散开躲过了这个技能,对面两种不同的枪声响了起来,一种是左轮手枪,另一种是步枪。

  子弹的目标是他们头顶的钟乳石,随着子弹的射击,头顶的钟乳石一块块的仿佛锥子一般往下坠。

  “Careful!”

  “还给他们!”林月依的话带着几分咬牙切齿,贝克克飞炮后退的同时手里扔出一个火机,甩到了枪声传来的地方,火机的热源引导着飞弹从天而降打击目标,也是直接将顶上的钟乳石轰下来了一堆,“枪炮策应,提速!”

  “收到!”

  木恩一马当先飞了出去,先前探路出去的乔一帆也开启鬼步跟上了他的节奏,鸾珞音尘和魔法技能层出不穷,和子弹配合在一起相得益彰,构成了一道坚固的火力阻隔网,木恩在空中尚且有余力躲避,水中的一寸灰就只能在骑士浪羁的掩护下闯过火力线,好在总算是进入了施法的范围,一寸灰在水中抬起剑,鬼纹散开在地面上结成瘟阵,猩红的瘟气升腾而起,木恩扔了一个熔岩烧瓶在地上,烧瓶还没落地,猛烈的白光亮起,直接晃住了他的眼睛,他甚至没有看到这颗闪光弹是从哪个角落扔出来的。

  “英杰,后退!”

  不得不说,开放了队伍麦克风之后,队内的交流比起打字来要快上不少,木恩迅速后撤,但仍旧被鸾珞音尘释放的火之鸟波及到了一些,如果不是被闪光弹阻碍了视线,他断然不可能这样轻易中招。

  等到闪光弹的效果消失之后,他面前又出现了一堆五光十色的光影效果,手雷宛如雨点般丢下,冰的火的电的,弹药专家的手雷那不只是爆炸,也是带着各种属性用途的,他的视线范围内霎时炸得绚烂无比。

  炮火、法术,大堆技能的光影效果连缀成片,几乎一瞬间将他吞没。

  木恩的状态正在持续下滑着,六月雪在石块之间跳跃着,大声招呼了一句,“送我进去!贝克克卫星射线!”

  卫星射线的光柱自上而下将整个被炸得仿佛放烟花一样的地方笼罩在内,六道小光柱在射线周围环绕着协同攻击,本来阴暗无光的山洞中此刻被照得恍如白昼,两边的技能碰在一起仿佛是光污染,浪羁举起盾牌的一瞬间六月雪踩了上去,借他做了一个跳板,一寸灰的鬼阵早就等着了,刀阵先落,灰阵后落,六月雪三段斩扛着伤害直接切入,落地便是如同狂风骤雨般的幻影无形剑。

  幻影无形剑的十四道剑风和卫星射线的伤害叠加在一起,把邹远队打得七零八散的,任何一个远程职业被近战贴身都是致命的,但六月雪的切入显然显得有些莽撞,为了给高英杰缓解一些压力而闯进来不太明智,幻影无形剑剑的收招僵直足够他们集中火力打掉她一多半的血量。

  长河落日闪电光速拳即刻出手,瞬间就砸到了她的鼻梁前,却在这时突然调转了方向,冲着另一个方向砸了过去,只见不远处的浪羁抬手冲他勾了勾手指,骑士的挑衅技能是强制嘲讽,判定等级极高,长河落日只能被他拉了过去,随后赶来的夜汐正要补上攻击,眼前却突然一黑。

  一寸灰的第四个鬼阵暗阵恰巧落了下来,突如其来的失明效果让顾夕夜的动作卡了一下,木恩抬手自天空中召唤出寒冰雨,再次帮六月雪拖延了一些时间,本就发动了挑衅技能的浪羁吼了一声,再次拉到了夜夕的仇恨,一下子扛两个人的伤害就算是对于骑士也有些吃不消,浪羁多使了几个防御技能,举起盾牌义无反顾地冲到了六月雪的面前,将她严严实实地挡在了身后。

  远处的贝克克仍旧在持续进行火力压制,邹远那边却显得有些颓势,长河落日和夜夕两个人突然调转方向去找了在旁边辅助的一寸灰,阵鬼本身的战斗能力就不强,被两个近战肉搏职业贴上可不是什么好事,他光是抵御就已经竭尽全力。

  另一边的鸾珞音尘和木恩也缠斗在了一起,面对这浪羁和六月雪两个人的是邹远,他一对二定然会落下风。

  不对,少了一个人,最开始上场的零下九度不见了。

  “郭少,小心……”她的话音还没落,从贝克克的身后的阴影废墟中突然窜出一个人,德里罗直接贴近到了他的身前。

  刚刚提前让零下九度和德里罗进行了交换,然后通过改造地形给曾信然提供便利,让他去切远处的贝克克吗,枪炮师的策应距离他们没办法及时赶回去,如果强行赶回去保护的话恐怕会被两头拉扯,打得是这个主意吗?

  这些话只在林月依脑海里短暂地过了一下,随后她丝毫不带犹豫地做出了决定,“郭少,把能甩的技能都甩到我们这边来,把伤害拉满。”

  邹远的百花式打法在这样的团战里实在是太好的掩饰,能把整个正面战场都囊括在内,但比起伤害范围,还是枪炮师的狂轰滥炸更胜一筹,郭少听言也不质疑,对于德里罗的进攻置之不理,只是一味地将自己的炮弹倾斜在对面的土地上,火力甚至比刚刚还猛烈。

  白庶操纵着浪羁举盾向前一顶,六月雪从他的身后冲了出来,但却不单单是一个身影,而是六个一模一样真假难辨的身影,邹远的百花式打法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视线,他自己看得清楚,但也分辨不出来,骑士英勇冲锋,剑客的剑锋也随之刺出,花繁似锦后退出枪,打中的是幻影,紧接着下一剑不知为何呈现的却是实体。

  毫无规律的出剑时机巧妙地错开了他的闪避,打得他节节败退,令人看出了一种遭人戏弄的感觉。

  这是什么配合?

  超出他准备之外的局面让邹远一时间难以适应,但骑士和剑客的配合伤害似乎出乎寻常的高,他的状态下得很快。

  团队赛开始后的三十五秒,花繁似锦倒地,紧随其后的是贝克克,但在生命值耗尽之前,贝克克仍旧打满了输出,将对手的血线都压了下去。

评论 ( 9 )
热度 ( 1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