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90

  

  秦牧云,一向是第九赛季的新人中最容易被人忽视的选手,毕竟同赛季出道的选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实在太多,先是有联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职业选手卢瀚文,又有打破联盟个人战连胜记录的林月依,在选手的热度上,还有第九赛季中途出道的舒可怡舒可欣双胞胎姐妹花。

  在上赛季末,有那么一场比赛,是在霸图和微草之间发生的,最后决定左右战斗胜负的是秦牧云和袁柏清两个人。

  从那之后,各个战队对秦牧云的研究也并不少,蓝雨战队应该也特地研究过,不知道卢瀚文当时把这些知识消化吸收的怎么样。

  零下九度的站位,将五月流云的一切呈现在他的枪口之下,包括剑客种种技能所可能引发的变化。而他的站位也不是一成不变,五月流云的位置发生改变时,他都会根据情况进行及时调整,跟上保持这种站位控制。

  选位高手尤其适合使用远程职业,远程职业攻击距离长,意味着攻击可覆盖的面积要广,近战职业选什么位,能攻击的也不过是自己身边这一圈,远程职业选位不同,那可控制到的位置和区域可就大不一样了。

  在选定擂台赛的地图时,为了最大限度的克制对方选位的优势,她特地选定了地势比较平坦的地图,这样能够限制对方的选位意图,只是……她也只能做到这么多了,具体怎么发挥,还是得看场上的卢瀚文。

  “连续两场对战远程职业,对他很不利,”白庶看到场上的情况,这么说着,神枪手和元素法师两个远程职业对剑客来说都是难缠的对手,场上的五月流云在零下九度对站位的压制下攻击上显然落了下风,“战况不是很妙。”

  林月依估计了一下场上的局势,转头看向了高英杰,他似乎也明白了她的意思,点了点头,攥紧了手里的账号卡,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上场。

  接下来的情况像她预料的一样,五月流云被零下九度压制了一整场,卢瀚文走下来时神情有些沮丧,她对着他笑了笑,他垂头丧气的在她身边坐下,略带沉重地叹了口气,“对不起,你是不是对我失望了?”

  “怎么会?你已经打得很好了,成长总是要一下一下来的嘛,”她摸了摸他的头,“哪怕能从比赛里感受到一丁点儿的进步也是有价值的嘛。”

  她安慰了他几句,便拉着他一起去继续看场上的比赛了,高英杰对上秦牧云说实话她并不担心,魔道学者和神枪手一样是远程职业,起码在攻击范围上不会有劣势,而且光论操作,高英杰绝对是在秦牧云之上的。

  “看起来你不担心这一场,”白庶这么多天也算是了解了一些她的表情,大概能猜出来她现在的想法,当初开会时说把高英杰放在前面就是为了防止对面前面排了什么难搞的人,现在也算是目的达到了。

  “嗯,小卢已经打掉了一些零下九度的状态,对英杰来说,这场战斗应该在掌握之中,”她说着,聚精会神地看向了台上的全息投影,战况和她想象中大差不差,高英杰作为王杰希手把手教出来的选手,技术层面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高英杰击败秦牧云之后,邹远队再次派上的是宋奇英,这倒是让林月依放心了不少,毕竟邹远他们队的职业构成是以近战职业为主的,对高英杰有威胁的只有戴妍琦、秦牧云和邹远三个人,现在戴妍琦被卢瀚文击败,秦牧云被高英杰击败,邹远作为队长要压阵肯定不可能现在上场。

  对高英杰来说,这种情况再好不过了。

  她回头看了一眼王杰希所在的地方,此刻的他也在专心地看着场上的比赛,虽然他上次来的时候没仔细说他选择呆在S市的原因,但她大概也能猜个差不多,在这里还能接着看看他们的比赛,对于微草的队长来说应该是想看看他们能在这里打出什么水平的比赛来。

  明明都放假了,还自愿出来加班……

  木恩和长河落日的血量都所剩无几,已经经历过一场战斗的木恩状态要更差一些,但长河落日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最终还是打了两场的木恩先行倒地,长河落日仅剩2%的血量,应该也不具备什么威胁能力。

  伴随着长河落日打gg退出比赛,林月依队暂时领先一分,她数了数对面剩下的人,邹远、曾信然和顾夕夜,邹远是必然会上场的,那么剩下的两个人中二选一。

  和她预料得差不多,对面本来就是近战职业偏多,她的中间位置特地安排了远程职业,也就是操纵着枪炮师的郭少。

  “那我去了,”郭少上台之前和他们打了个招呼,白庶嘱咐了他两句,对面派上的是曾信然,她在发展联赛的时候和曾信然打过,那时候他年纪也不大,第九赛季又在训练营呆了一年,看上去下赛季就会正式出道了,倒是和郭少变成了同期生。

  “这场你觉得怎么样?”

  刚刚结束了战斗的高英杰回到台下喝了口水,然后就听到旁边的卢瀚文这么问道,正在和白庶沟通的林月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是在和自己说话,反而是高英杰搭了话,“我也不太了解对方的实力,不过这么多天相处下来,我觉得郭少也是有实力的,相信他吧。”

  卢瀚文没想到是高英杰回答了自己的问题,他转头看向了高英杰,又看了一眼旁边的林月依,感觉被两个微草人夹在中间的自己有种血脉上的弱势。

  但他还是向高英杰凑了过去,低声问道,“你没发现小月好像和白庶大哥两个人经常凑在一起说话吗?他们有这么熟吗?”

  “嗯……但是白庶哥时不时会蹦出几个单词,他中文说不出来,你不是也听不懂吗?”

  卢瀚文一时语塞,在那里嘟囔着“世界上有那么多翻译软件学英文有什么用”,乔一帆听到他的话也只能无奈地笑了笑,心里觉得应该告诉他好好学习的重要性,回过头来又觉得自己似乎也没什么说服力,毕竟他也是要靠翻译软件的那一个,最后他和高英杰两个人四目相对,默契地结束了这个话题。

  “还是先看比赛吧,我们的队友还在奋战呢,”他说完,重新将目光放回了赛场上。

  流氓没有回避,直冲向前,很快看到对手也一样,炮声响起,郭少的枪炮师角色贝克克率先发动了攻击,曾信然操作德里罗闪避,无法还击。

  郭少是在极限距离发动的攻击,枪炮师的超远射程也是在他们转职后才具备的,枪炮师20级时的转职技能“重火力控制”,加强的就是这一系职业所有攻击和技能的射程以及伤害所覆盖的范围。

  想把德里罗锁在射程之外的意图很快就被曾信然读到了,德里罗迅速前冲着,一边还需要走位避开他的攻击,郭少立即操作贝克克后跳,一边进行大范围的火力覆盖,阻挡德里罗的来势。

  德里罗自炮火中穿出,虽然受了点伤害,但是,双方距离在拉近,贝克克继续飞炮拉着距离。

  远远地,一块板砖从火力覆盖的烟雾中飞了出来,贝克克拔炮倒飞,炮弹将飞来的板砖轰得粉碎,一根毒针却悄然扎进了他的身体。

  流氓的投掷类技能并不少,板砖、抛沙、涂毒,这些个技能听名字就让人知道这职业的猥琐。

  曾信然的打法锐气十足,像极了唐昊,不过唐昊确实算是他在百花的前辈,他也继承了唐昊当初的账号,他的流氓技术可能就是唐昊带出来的,像也很正常。

  ……只不过会勾起林月依一些不太好的记忆。

  德里罗抓住了贝克克的空当,已经并起双腿飞至,强力膝袭眼看着就要砸向贝克克的脑门,但是看起来本不该看到这一击的郭少,却好像是偏偏知道会有这一击一样突然一个横移避开了对方的攻击。

  与此同时,贝克克扬手发出“蹭”的一声,一个燃着火的火机脱手而出划出一道弧线朝着德里罗的脚边飞去。

  热感飞弹,利用火机的热源引导飞弹从天而降打击对手,攻击范围广,威力大,是个极其彪悍的技能。

  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有点慢,德里罗一拳击出,将火机甩飞到了一旁,紧跟着一个汽油瓶朝着贝克克的脸砸了过去,正中他的身体,连带着他脚下的地面一起烧了起来。

  贝克克的身体燃烧了起来,手里的动作却没有停下。

  一道粗亮的光柱从天而降,把德里罗从头到脚地彻底包裹在内,光柱旋转着,转瞬便又分散出六根较小的光柱,一边自转一边围绕着中央的大光柱公转,逐渐地扩散开来,激得地上尘土飞扬而起,漫天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枪炮师七十级大招,卫星射线。

  “He seems nice enough,”白庶看到她一直攥紧的手松开,便安慰了一句,她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将手藏到了一边,“我一直挺放心的,他们两个实力差不多,职业性质在战斗中决定占比很大,我当然还是更看好郭少。”

  只是这么打下去郭少的贝克克剩下的血量和蓝量也不会很多,应该要开始考虑下一场了。

  她转头看向了和高英杰相谈正欢的乔一帆,对方也正对上了她的目光,似乎是为了让她安心,他对她露出了一个笑容。

  “没事。”

评论 ( 4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