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拾光番外】卢瀚文萨摩耶化论证研究

        卢瀚文的宿舍门上挂着一张牌子:内有恶犬,谨慎入内,俱乐部的赞助商来俱乐部里调研时经过还好奇了好一会儿,心想这孩子在房间里养了什么种类的狗,竟然还专门挂个牌子。

  卢瀚文支支吾吾地没说清楚,但他本人前言不搭后语到处扯借口的模样在别人眼里不知为何会显得十分可爱,调研人员带着慈爱的笑容拍了拍他的肩膀。

  实际上那只恶犬说的就是他自己,他实在不想再接着被林月依形容“可爱”了,虽然所有人都说他是犬系男,但林月依说他是可爱修狗的时候是他嘴角抽得最厉害的时候。

   他以各种各样的方法试图向林月依传输自己是一只孤傲凶猛的狼的观念,但林月依仍旧保持着每次一看到萨摩耶的视频就转发给他的好习惯。

  林月依有一万个理由证明卢瀚文是萨摩耶这件事情。

  比如她现在伸出手,卢瀚文十分自然地就把自己的手搭了上去,就好像视频里和狗狗握手那样,她得逞地笑了起来,反应过来的卢瀚文立刻收回了手,气呼呼地盯着她,“你又逗我!”

  比如她现在把他按下来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就像撸狗一样顺他的头发,他就会一脸享受哼哼唧唧地闭上眼睛把刚刚的事情全都忘掉。

  “我跟你说,你不要以为你这么哄我我就会原谅你刚刚欺负我的举动,”卢瀚文说着,自然而然地往上抬了抬下巴,她用指节刮了刮他的下颌,低下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还说自己不可爱?

  林月依十分热衷于给卢瀚文买白色的衣服,他有一件白色的羽绒服,在G市用不到,但每次到B市来的时候都得带着,他穿着那件衣服和她见面的时候总是远远的就朝她又蹦又跳活力十足地挥手笑,和萨摩耶见到了喜欢的人摇着尾巴跳来跳去的有十分相像。

  但他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

  比如卢瀚文真的很喜欢把整个人都挂在林月依的身上,特别是搂着她的肩膀把自己贴上去,大概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前胸贴后背,无论是她逛街、做饭还是聊天打电话的时候,他只要得空就要贴上来,她要是做事情太入神了他就张嘴轻轻地在她脖子上咬一下让她把注意力放回他身上。

  比如卢瀚文总是比林月依早醒一会儿,她睡醒的时候就能看到他迷迷糊糊地睁着一半眼睛趴在床上,把头埋在她的被子里看着她,她抬手揉了揉他的脸,他就在她的手心里蹭一蹭,再安心的睡一会儿回笼觉。

  比如两个人在赛场遇见时她偷偷摸摸地用手指点着自己的嘴唇,然后传给他一个飞吻,他立刻就涨红了脸用手去挡自己的表情,从指缝悄咪咪地观察她的动作,一双眼睛亮亮的,像是落了满天的星星,满眼都是她。

  再比如只要她向他张开双臂,他就会立刻跑过来拥抱她,以前年纪小的时候喜欢往她怀里钻跟她撒娇,现在长大了,就反客为主将她抱起来转圈哄她开心。

  不是可爱修狗是什么?

  但卢瀚文仍旧固执地否认所谓的“卢瀚文萨摩耶化论”,并且表示冷的时候把他当取暖器往他怀里钻、热的时候离他十万八千里不愿意贴贴的林月依才是屑猫猫。

  不过林月依对此并不在意,或者说正是因为她确实是屑猫猫所以她才根本懒得理会。

  “不过有一点是例外,”正在帮卢瀚文顺毛的手停了下来,他微微皱了皱眉,又把她的手重新按回了自己头上,多年的摸爬滚打让他对林月依的话语有了一定的免疫力。

  如果是换成青少年时候的他,肯定会睁着大眼睛好奇的问她到底哪点是例外,然后被她拿捏于鼓掌之中。

  哼~这么多年我可是成长了的。

  他没有去询问,她就接着说了下去。

  “你在床上的时候不是很可爱。”

  卢瀚文被自己的口水呛得直咳嗽,立刻从她腿上弹了起来,满脸通红地转头看向她,说话都带着结巴,“我怎么不可……不是,床上怎么可爱啊,再说了,我还在学习有点儿失误也是很正常的嘛你不要质疑我嘛……”

  “你在说什么啊?”她笑了起来,“我的意思是你晚上睡觉总是抢我被子,我今天好像有点感冒了。”

  他沉默了许久,然后固执地吻住了她的唇,顺便咬了咬她的嘴唇,在唇齿之间忿忿说道,“你真是个坏人啊!”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不过卢瀚文对于“可爱修狗”这个设定的不满在看到林月依手机上的收藏夹之后还是坦然接受了。

  [修狗对我撒娇的时候我就会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小狗狗生来就是要被我吃掉的]

  [笨蛋修勾最好命]

评论 ( 17 )
热度 ( 25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