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春】

  “我希望世界上的一切都如你所愿。”

  “毕竟你的脑子想不了太复杂的事情。”

  

【夏】

  “夏天把头发打薄是很正常的事……你不会在看我的腰吧?”

  “我知道啦,容易感冒生病拉肚子之类的话我听过很多次了。”

  

【秋】

  “你说我今天看起来很温柔?”

  “那么不温柔的是哪天呢,请认真思考,我对答案很好奇。”

  

【冬】

  “这么冷的天都不知道带围巾吗?还是说你是来骗我的围巾的?我可不吃这一套。”

  “唉,把手给我。”

评论 ( 10 )
热度 ( 177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