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拾光

Chapter.140

 

       四月十九日对于荣耀联盟来讲稍微算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是职业联赛第三十一轮比赛的比赛日,还是挑战赛线下赛报道的日子。

  这边微草对霸图的比赛刚结束,那边叶修和孙翔两个人的电话就前后脚挨着打了过来,似乎都是瞅准了她比赛结束的空,连话术都一模一样,说什么今天到B市来进行挑战赛线下赛的报道,报道结束了没什么事情干,所以今晚可以见个面。

  如果说叶修的电话来的比较早她还有心情应付的话,那孙翔的运气就不是很好了,正好撞在她的枪口上,难得地爆了回粗口,“见你妹啊!你自己好好训练吧!”

  张佳乐从她身后搭住了她的肩膀,语重心长,“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魔鬼留地步。”

  她抬起手比成一个枪的模样抵在了他的下巴处,回头瞥了他一眼,“你再靠近我就一枪崩了你。”

  “太凶了你,”张佳乐根本没害怕她说的话,反而像撸猫一样挠着她的下巴,她皱着眉头眯了眯眼睛,说不上到底是舒服还是不舒服,他用手指轻轻从后往前刮着她的下颌,无奈地摇了摇头,“你真的是只猫吧?”

  她听到他的话立刻从他手里收回了自己的下巴,给他甩了一个白眼,对他的描述很不满意,“别碰我。”

  说完她便转身离开了她的视线,跟上了微草的大部队。

  张佳乐看着自己突然一空的手掌,手指往回收了收,心想这家伙怎么全身都是干巴巴的骨头,明明之前见面的时候脸上还有婴儿肥,现在却整个人瘦瘦的,看上去像是一个薄片。

  “天天不吃饭的啊这孩子……”他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林敬言,提醒了一句,“老林,你该管管你妹妹了,她怎么瘦成那样啊?”

  林敬言走到他身边看着林月依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说着已经打开了手机,“我给她买点儿吃的寄到俱乐部吧,估计她又不知道钻了什么牛角尖,她就那个性格,一认真起来什么都不管不顾的。”

  “不过她确实挺厉害的,剑舞步的八个身影连黄少天都做不到吧,手速又那么快,我看峰值到了四百多,在职业选手里面也算名列前茅了,”张佳乐说着也凑过去看着他手机屏幕上的购物界面,话题瞬间就换了过来,“这个这个,这个好吃,相信我,零食我是专业的。”

  林敬言带着几分无语抿了抿嘴角,干脆把手机推给了张佳乐,让他去全权负责零食的采购事业了。

  林月依在回到微草俱乐部之后直接进了自己的宿舍,将自己最新的战绩写到了笔记本里,比赛结束之后官网已经有了最新的比赛录像,她调出自己和张佳乐的那场比赛的比赛录像,给自己冲泡了一杯咖啡便坐在电脑前研究了起来。

  复盘这种事情做起来确实费神又费眼,今天本就盯了太久电脑屏幕的林月依看了十分钟之后便开始觉得眼睛干涩,在笔记本上写下几行字之后她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眨了几下之后伸手去摸桌子上的眼药水,手还没碰到眼药水就被旁边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

  她转而去拿了桌子上的手机,手机的来电显示上是孙翔的名字,她微微皱了皱眉,寻思着自己之前明明跟他说了今天没空,他怎么还要来给自己打电话。

  少联系,真的少联系。

  她无奈地接起了他的电话,说道,“你干嘛?说了今晚上没心情。”

  “我在你们微草俱乐部后门,”他直接一句话给她弄清醒了,原本向后靠着椅背的动作也因为他的话直起了身子,“你在我们俱乐部后门干什么?”

  “来找你啊,你不是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吗?小爷怕你自闭特地来给你开解心情,你还不快下来迎接我,”孙翔得意的声音透过手机的听筒清楚地传到了她的耳朵里,她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只能看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那你搁外面儿站着吧,我就不出去。”

  “你不出来我就对着你们的宿舍楼喊你的名字!”

  “你无聊不无聊?也不嫌丢人?”

  “那怎么啦?反正我戴了墨镜口罩和帽子,全副武装,我妈都认不出来我,丢人的只有你。”

  “你……”她听着他的话只觉得他实在是欠揍,随后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心平气和,拍着自己的胸口把火气咽了下去,站起身走出了宿舍,“你在那儿等着,我一会儿下去。”

  她挂掉孙翔的电话,在走廊里迎面碰上了刘小别,他怀里抱着刚刚从袁柏清手里抢过来的薯片,对她这么晚还要出门也感到十分好奇,“你去哪儿啊?”

  “……下楼取个东西,”她犹豫了一下,没把孙翔在俱乐部后门的事情告诉他,刘小别也没多问,“那你早点儿休息,别熬夜了,黑眼圈都出来了。”

  他说完,伸手刮了刮她的鼻尖,转身向自己的宿舍走去,林月依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裹紧自己的外套便下了楼。

  孙翔确实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全身上下全副武装,隔着一条街一眼就看到他打扮得跟做贼似的,估计保安大叔都怀疑他是来干坏事的,远远地望着他,看到林月依要出门还特地嘱咐了一句。

  “那个人怪得很,不知道是不是来踩点儿的,”保安大叔警惕地说了一句,林月依只能无奈地向他解释,“叔叔,那是我朋友,没事的。”

  “你朋友啊?怎么那么怪,是不是什么网友啊,王队之前可专门说过要提高防诈骗意识的,你得小心点儿,”保安大叔仍旧不放心,在她解释了半天之后才总算是愿意开门把她放出去,她过了一条马路跑到了孙翔的面前,没好气地给他背上来了一巴掌。

  孙翔被她吓了一跳,整个人抖了一下,回头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你能不能不要突然跑出来吓人?”

  “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你自己叫的我,然后自己被吓着了,最后怪我?”她抬头看着他那张堵得严严实实的脸,双臂环抱在胸前,脸上有几分不耐烦。

  她说完见他半天没有动静,他不知道为什么愣了一会儿,随后移开了视线,抬手捂住了自己的下半张脸,从身后亮出了一个袋子,伸手递给了她,她的目光落在他的手上,问道,“什么?”

  “你喜欢吃的东西,”他大概只含蓄了几秒钟的时间,很快整个人又不可一世了起来,“生煎和H市的味道还差点儿,不过将就也能吃吧,奶茶嘛……就是你之前抢我的那种。”

  “还记着呢……”她从他手中接过那个袋子,很快就被里面的香味勾起了食欲,孙翔显然不可能这么好声好气地跟她交流,立刻就又算起了他们之间的账,“你又欠我一杯。”

  “你能不能稍微让感动留得久一点,”她叹了口气,刚刚起来的食欲又降了下去,她拉了拉手里的食品袋带子,脸上的表情落了下去,“谢谢,没别的事那我回去了。”

  她刚转身打算回去,孙翔突然伸手拉住了她的胳膊,“哎你别走啊!”

  他用的力气大了一些,她一个没站稳直接撞到了他的身上,被他的外套撞得有些脸疼,她抬头看向他的时候,他本来强硬的语气突然软了下去,难得地变得有几分弱气,“我专门因为你来一次这地方,你就不能稍微态度好一点儿……”

  “好吧,看在您不远万里不辞辛劳地来关心我战败后心理的份上,您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她恭恭敬敬地说着,他的心情肉眼可见地好了起来,立刻就直起了腰板,“你尝一下那个生煎,我买了辣的,你不是喜欢吃辣吗?”

  “好好好,”她说着从袋子里把装着生煎的纸盒取了出来,拆开包装用竹签扎了一个生煎一口咬下了一半,就像孙翔说的那样,和之前他们在H市吃的那家味道不一样,但同样也很好吃,她抬眼看到孙翔盯着自己,眨了眨眼睛,把盒子往前递了递,“你尝尝。”

  “我吃过了,”他这才终于满意了,用手推了推自己的墨镜,“就知道你肯定喜欢。”

  幼稚……她轻声嘀咕了一句,孙翔看了一眼自己手机不断震动的手机,皱起的眉头中带着几分不满,估计应该是俱乐部的领队之类的在给他打电话,“我得回去了。”

  “嗯……”她把竹签叼在了嘴里,看着他从帽子里漏出来的淡金色发丝,一时间有些入神,差点儿被竹签的尖儿扎到舌头,“你头发在哪儿染的?”

  “我头发?”孙翔被问的有些懵,抬起手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这是漂的啊,隔一段时间就要漂一次,稍微找个好点儿的店就能做了。”

  “哦,那你快回去吧,一会儿人以为你丢了该报警了。”

  “哪有那么夸张……”孙翔说着,挂断了对方的电话,重新把帽子压低了一些,没走两步又回头看向她,说道,“记得来看我的比赛。”

  末了,他又觉得刚刚说的话不够有气势,带着几分狂妄牵起了嘴角,“不对,是来看我的决赛。”

  她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向俱乐部里面走去,经过保安室的时候突然被保安大叔叫住了,从保安室里面拿出了另一个装着奶茶的袋子,便递给她边说着,“小月啊,之前忘了给你说,这是有人给你点的,放在保安室了,是不是什么粉丝之类的,会不会有危险啊?”

  她接过看了一眼订单,一眼就看到了备注上面的留言。

  给奶茶妹妹汲取糖分。

  会这么叫她的除了张佳乐也没别人了。

  “没事,我一个哥哥点给我的,谢谢了叔叔。”

评论 ( 13 )
热度 ( 3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