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陆晓晓小小
高洁党勿入,高粉最好不要开,我是为了审核通道,不要浪费大家的钱

【全职/all你】N周目游戏

感谢姐妹们的打赏グッ!(๑•̀ㅂ•́)و✧

 

第一周目•高天孤月

 

round. 43  Souvenir

 

       林月依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雪白的天花板,张新杰的医疗室,说起来她还挺熟悉的。

  

  旁边的手上很沉,似乎是被什么东西压着,已经把她的手压麻了,她看过去,只看到方锐枕在自己的手背上,嘴边还流着口水,就滴在她的手上。

  

  她的眉峰跳了跳,如果不是现在手被压得没有知觉,她一定要抬手就给他两巴掌。

  

  “方锐,给我起来!”她喊了他一声,这人在旁边睡得昏天黑地,完全没有动静,她快被气死了,自己坐起身抬起另一只手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背上。

  

  方锐条件反射地弹了起来,头脑瞬间清醒,警惕地看着周围的情况,“怎么了?敌袭?!”

  

  袭你个头啊。

  

  她看着自己手背上惨不忍睹的口水,移开了视线,冲他吼了一声,“把你口水给我擦了!”

  

  方锐这才看到她在太阳光下还反着光的手背,拿袖子把自己嘴边的蹭完了,对林月依的就不敢这么怠慢,特地洗了手巾把她的手仔仔细细地擦过了一遍,就差直接找张新杰要消毒水消个毒了。

  

  他帮她擦完手之后摸了摸她的额头,没有发热,一切都很正常,这才松了口气,“还行,这次没留下什么大伤,恢复得不错。”

  

  “你在这儿守了一夜吗?”

  

  “废话,”方锐在旁边的饮水机上接了一杯热水递到了她的手里,用自己的通讯系统发了条消息出去,“今天中午还有欢迎你和小卢加入组织的一个小宴会,他们都去忙各自的了,你休息地差不多了就回去换个衣服。”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现在穿着的病号服,揪开自己的领子看了看,里面的内衣还在,她松了口气。

  

  方锐看着她的动作就知道这小鬼脑子里面在想什么,嫌弃地瞥了她一眼,“别看了,就你那小搓衣板脱光了都没人看的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这身材实在是没什么诱惑力。”

  

  她忍下了想要把他暴打一顿的冲动。

  

  “肤浅,”她怼了他一句,一手拿过病床旁边放着的已经洗好的苹果恶狠狠地咬了一口,方锐一看她这样就乐呵了,“怎么?对你的评价你觉得不满意啊,没事,年纪还小,长长总还有的。”

  

  “给老子滚蛋!”

  

  她刚刚压制下去的暴力冲动在听到他的话之后又涌了上来,顺手就把自己咬了一口的苹果扔向了他的脸,如果这种攻击都能打中方锐,那他估计就可以直接被叶修开除回去王都待着了。

  

  方锐一手便接住了她扔过来的苹果,也不嫌弃,继续吃了起来,林月依被他气得不轻,哼了一声之后转头不再看他。

  

  “逗你的,别生气呀徒弟弟,”方锐看她转过头去不看自己了,立刻就认了怂,亲自动手剥了一个橘子,把剔得干干净净的果肉瓣喂到了她的嘴边,“吃一个去去火气。”

  

  她翻了个白眼,把那一瓣橘子吃了下去。

  

  方锐坐在了病床上,就坐在她的旁边,突然伸出双手抓住了她的肩膀,她一下子有些懵,无意识地把嚼了一半的橘子咽了下去。

  

  他就那样看着她,什么话的都不说,似乎在两人视线相交的时候就已经无声地说了很多。

  

  她看着他的眼睛,轻轻地叹了口气,“我没事。”

  

  “嗯。”

  

  “应该是我担心你吧,看了我那么多记忆不觉得有些恶心吗?”

  

  “你也太小看你师父了,我可没那么容易别吓倒,”他笑了笑,松开了她的肩膀,把她搂进了自己的怀里,像哄小孩子一样拍着她的后背,“以后只要有我在,谁都别想欺负你。”

  

  她笑着在他怀里蹭了蹭,抱住了他的腰,感动还没有持续多久,就听到方锐又接着说了一句。

  

  “我愿意做你的爸爸一直宠着你。”

  

  我怎么听着就像骂人呢?

  

  “方锐,你皮痒了是不是?”

  

  “嘿嘿,”方锐用极度风骚的姿势避开了她各种各样的殴打,末了抓着门框给了她一个飞吻,“记得回去换个衣服,别忘了参加中午的小宴会,师父先撤了!”

  

  他一溜烟儿跑得飞快,林月依扔过去的抱枕与他错身而过,一下子打在了站在门口还没来得及进门的那人脸上。

  

  她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只留出一条缝来看着门口的情况,方锐早已经溜之大吉,抱枕从那人脸上滑落下来,跌在了地上,王杰希的刘海被砸的贴在了额头上,七倒八歪的。

  

  “刚起来别太闹腾,”王杰希随手拨了拨自己的刘海,走过去把带来的东西放到了床边,饭盒打开放在了旁边的柜子上,从袋子里取出一套衣服放在了她床上,“苏沐橙给你设计的任务服,今天先穿着,我给你煮了粥,一会儿记得喝。”

  

  她抖开衣服看了看,虽然知道任务服一般都挺轻便的,但她还是觉得穿着应该挺冷的。

  

  王杰希已经打开了一旁的饭盒,用勺子搅拌着粥,将保着温的粥晾了晾,用勺子喂到了她的嘴边。

  

  她受宠若惊,一时都没张开口。

  

  根据上次的口感来判断,这应该还是王杰希亲自熬的粥,说实话,他们这么一连串的关心总让她觉得别扭,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也知道尘归尘土归土的道理,就算有伤心难过也挺一挺就过去了,他们这样反而让她觉得自己委屈。

  

  宴会开始的时间是在中午,她在病房呆了一上午之后换上了苏沐橙给她的衣服,其实并不觉得冷,但短裤和上衣总给她一种“很冷”的心理暗示,让她不自觉的裹紧了外套。

  

  说是庆祝她和卢瀚文进入荣耀组织的一个小宴会,但她平时能见到的组织成员还是全都来了,阵势看上去可一点儿都不像是个小宴会。

  

  卢瀚文刚脱离了黄少天自由活动,从桌子上拿了一块蛋糕正在四处晃着,余光突然就暼到了穿着新衣服跟在方锐后面的林月依,兴高采烈地穿过人群冲过去抱住了她,“小月小月!”

  

  突然扑过来的卢瀚文让林月依有些出神,身体下意识地就往旁边侧了一下,卢瀚文没有刹住车,“扑通”一下摔倒在了地上。

  

  “你干嘛躲啊……”卢瀚文摸了摸自己被撞疼的额头,拍拍身上的尘土站起了身,她伸出手去帮他揉了揉他的额头,声音里带着歉意,“下意识就躲了,没事吧?有没有伤到?”

  

  卢瀚文趁机一把搂住了她的肩膀,“走吧走吧,我们去外面玩儿!这里都是大人,没意思。”

  

  正在和张佳乐聊天的方锐随意地瞥了他们一眼,“别跑太远啊。”

  

  “知道啦!”

  

  卢瀚文一直拉着她跑到了宴会厅外面的露台上,大家都在里面吃着东西聊着天,外面的露台上倒是没什么人,她走到露台边,看着外面阳光明媚。

  

  他在她身边站着,抬手握住了她搭在护栏上的手。

  

  “怎么了?”她问道。

  

  “我快过生日了,我要小月的礼物,”他义正言辞的说道。

  

  她无奈地看着他,“你生日在十一月份,现在才八月份,哪里快了?”

  

  “不行,我一定要先占着,你得先给我送,”他立刻摆着他那张无辜的少年脸,用自己天生杀器的大眼睛看着她,“我送给你也可以。”

  

  “你知道我生日是什么时候吗?还送我礼物。”

  

  卢瀚文当然不知道,他问遍了组织里上上下下的人都没人知道林月依的生日,但他并没有觉得沮丧,而是紧接着追问道,“那你告诉我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我会送给你一个大礼物。”

  

  他用手比划了一下有多大,逗得她笑出了声,笑声清泠泠地传出去,落在他的耳畔,“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哪天,嗯……随便吧,你想什么时候送哪天就是我的生日。”

  

  “我现在就想送。”

  

  少年的声音很坚定,让林月依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十四岁一起进组织的时候他还比自己矮一些,这么多天相处下来她竟然才发现他已经窜得比自己高了。

  

  她用手撑住了自己的头,笑着说道,“那你送呗,别搞得像是我在欺负小朋友一样。”

  

  “那……那,那你先闭眼睛。”

  

  她被他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这个小鬼又想干什么,只能听他的话闭上了眼睛。

  

  他轻轻地靠了过去,屏着呼吸生怕惊动了她,他能看到她的睫毛在微微地颤着,他的心也跟着一起颤了起来,耳边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她只感觉到自己嘴唇上贴上了一个带着温热的软物,睁开眼睛是卢瀚文放大的少年脸,他用唇细细的描摹着她嘴唇的形状。

  

  她刚想说话,他已经抬头抽离了那份温暖。

  

  “上次亲你的时候你昏迷了,不算数,所以这次要在你清醒的时候先把你的初吻占着,”他伸出舌尖舔了舔自己的下嘴唇,笑了起来,“我想和小月永远在一起。”

  

  “……啊?”

  

  她没有反应过来,反问了一声。

  

  “我说!”

  

  “卢瀚文超级无敌喜欢林月依!”

  

  他的声音很大,正巧就让出来找林月依的方锐撞上了,他看着卢瀚文又贴上去亲了林月依一下,脚步顿住了。

  

  有一丝酸涩,在心头泛开。

评论 ( 29 )
热度 ( 3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晓晓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